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22:28:2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與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感覺我可以懂的

渴望朋友可以理解著你

但卻得不到相對的回應

最後選擇的是睡 來逃避這一切

能選擇離開就離開

孤單的感覺我懂

希望人們能注意到你   而人們選擇忘卻你

選擇了以睡眠逃避 就這樣 躲了三年的高中

是的我睡了三年 這三年來 我是作為王族(天堂)※所謂的領導精神領袖※

而高中的三年 我的上課也是睡 下課也是睡 校車也是睡 我找不到屬於我的歸屬(畢竟作為王族,領導心理有多人能懂?)你要懂心理學、領導學、哲學、向心學、孫子兵法、等各類人生哲學。

而現今的大學 大一的我說實在也是很痛苦 我對自己的系興趣不是很大 而我一個人龜在圖書館

看著我高中有些許興趣的法律書 也是我一個人 圖書館那時也是如此清靜 只有我一個人 吃飯偶爾是會跟室友

但我覺得相當孤獨 因為 我很不喜歡那一切的感覺 那年 讀著不想讀的書 唸著有興趣的書 住在一點也不想住的宿舍 很痛苦 那一年是我生病最多的時候 而我最期待的 就是回家 但那相當遙遠 多希望常常回去...

我身邊的朋友每一個都以   看清這一切之類作為他們的說法

曾有個朋友這樣問我

你認為四年看清一個人 比較好 還是看不清呢

我不會說呢?

我是個不會去後悔一切的人 我想可能有人無法相信

因為我是相信我所踏出的每一步 這是我所要的... 我連承擔這一切的勇氣都沒有的話

請你告訴我? 我還有甚勇氣去面對甚挑戰

我是個頑抗固執的笨蛋  我不奢望朋友的理解 更別說是理解我

我是個樂觀的人 因為我早就把最壞的一切打算都安排好了 

相信我吧 眼前的困難都處理不了了 你有甚資格作任何事情

等待的時間是痛苦的

因為過去的時間不會回來了 

那感覺很難熬... 真的很難熬....

現在的我 再補救... 補救我失去的高中 把握我現有的一切

痛苦作無意義的後悔在補救 可以的... 只要花心思 一定可以的

這樣的輪迴 不管好不好 可以的.... 就這樣 不停的洗腦洗腦

最後連情緒 感覺 都快捨去也不知情

路西法的勇氣 路西法作為上神之人 捨去自身一切 但卻選錯了人

為了一個人的一句話捨去了天堂 而後天堂也回不去 地獄的惡魔對他也沒好感

最後在喪失一切之下,唯有比它人好,才能生存,而最後仍選擇了等待,不知它在等甚,

就我的解讀來說,他在等..,等一個可以拯救它或是幫助它的人出現,或是時機。

路西法的神話故事 我很喜歡

台長: 怪盜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