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22:48: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用上班 店裡的人去聚餐 所以店裡的都是別家店的人

後來到了以後  他們帶了一瓶主任送的薄萊酒

有個白痴男還不會開 隔壁桌的人一直看他在幹麻 哈哈哈

丟臉

後來還是店長打開來的唷

因為沒有喝過  所以我說我要一點點點點

喝了一點點 好難喝 好苦好苦

後來到後面 不知道是被煙燻到頭暈 還是喝醉了?

他們˙說我臉很紅 可是我悶的時候臉本來就會很紅阿@@

後來真的好暈@@

店長的姐姐的小孩拿給我抱耶

好好好可愛 真的超可愛

睫毛很長眼睛又很大  長大一定是個美女

在我懷裡睡著耶@@

第一次抱小孩 被別人笑

奇怪耶 我最小當然沒抱過咩 。。


還蠻好玩的

心情還不錯啦


店長他們喝醉了唷

哈哈哈~~


禮拜六


放假囉



可以看一點點書


還是打算去圖書館


台長: mi*喵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