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0:16:42|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兵役體檢終於告一段落了,結果就等通知單吧!
這個禮拜我到底在幹麻!?
總再想著畢業後到底能做些什麼能去哪裡工作,
心情越來越低落
唉!!我到底想做些什麼?!
這禮拜發生了兩件好事 但其實也不算好事啦!
第一件就是體檢的醫生告訴我 可以不用當兵!!(我國中的這個傷還真好用,可是如果要治好可能又是另一個困擾了)
第二件就是換了新的手機!!感覺起來還蠻好看的一隻

為啥會覺得不是好事,原因:雖然不用當兵 但是馬上面臨的就是就業的困擾,
更何況我研究所沒考上 如果真要重考還是得半工半讀的賺自己的補習費!
最怕的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混吃等死,我還蠻討厭這樣的!
換手機或許不錯啦!!可是仔細想想又是花錢在買!!這些錢可是我存了好久的
要幫妳配隻亞太的門號 大概又要泡湯了~”~
愚人節那天 其實我有嚇到啦!!只是聲音沒表現出來 但是我臉部可是驚訝了一下 這大概是所謂的反應遲鈍= =”
這些天好鬱悶喔!在家裡沒車出門 真的超無聊的!!
好想出去玩阿~~~~~~~~~~~~~~~~~~~~~~~~

台長: 罐頭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ㄧstate of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計畫~~人生只有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DJ這麼難當= =

布丁
如果去當了兵
也不過才當一年而已
出社會找工作...
如果去當兵
以後也是要面對的
只是早晚的
是芭!!

亞太的手機...
反正...
又不急...
以後再辦...
應該沒關係芭?!

或許....
也可能會辦不到也不一定!!


那你有打算要重考嗎?!
如果要重考
那你在考試之前
所有心思
都要花在準備考試上!!
半工半讀...


大概我還不到那芭
所以學費都靠爸媽的摳摳

半工半讀不是會很累!!

早上工作,晚上讀書

晚上工作,早上讀書

真是一個很讓人得好好思考重大的問題
這就是長大的困擾
對芭對芭=ˇ=

可是...
人,一定會長大的!!
我,也有不想長大的想法ˊˋ
因為長大了
就要學會自己面臨、處理很多事
也要想一堆像未來押什麼的ˊˋ&quot
可是...
該面對還是要面對的
不能逃避的事,也是逃不過的
(能逃過一時,逃不過一世)
對芭對芭~
你說是唄~


我打的是不是很有深度阿
沒有辣~
開玩笑的
我很幼稚的(有時候辣)
2008-04-10 14:42:02
罐頭
呵~你說的都很對
謝謝啦~!
我也會盡量去努力得
畢竟要在社會上生存也是會歷經各種難題
我現在只是開始而已
至於重考 我想應該會試試看吧!
如果畢業後找不到我想做的工作
而去做一般學生的低薪水打工
我想應該會試試看去補習重考吧
如果已經找到適合的工作安定好了~~接下來 嘿嘿!!
就可以和妳 更進一步摟~
呵呵 我好像想太多了>.< 妳還要上課呢!!
我感覺長大對我來說 其實還好
反正面對這些該面對的事情
其實也是對自我的一種挑戰
有你的提醒 跟鼓勵
真的很高興^^
妳幼稚的地方 也是可愛的地方XD
2008-04-10 20:3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