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1:54:1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帽子天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帽子天后~
誰呀?!
還會有誰那麼時尚...
當然非我莫屬!!!
DADA說...
當我的摯友還滿無言的.常要受諸如此類的刺激
ㄎㄎㄎ~
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不熟的人OR有心人真的會覺得我很自大ㄟ...
ㄎㄎㄎ~
我回答...
我爽就好~我只在乎自己的快樂.其他狗屁倒灶的事情...不管啦!!!
我就是我.一點也不願為了別人改變!!
我只要快樂!!!反正我又不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不是事實我不會說.雖然那裡面充滿我的自戀與自信...
不過你不覺得你可以反駁丫.但我不會讓步的!
我可是真的覺得是這樣才無心/無意地坦白說出來
若受到別人的扭曲~我管他的咧!
只有小人OR其他賤...才會在那邊機車...
我真的覺得我戴帽子很好看!而且不管戴哪種.怎樣戴都好看!!!
ㄎㄎㄎ~不好意思唷!!
嘴長在我身上.你若那麼沒自信心OR心地那麼壞...你可以別看別聽!
有意見可以反駁...但少在一旁臭嘴...
這種暗招最小人
對於我這直接(也可說是不分輕重.口無遮攔的人...)少來你的小人技倆
直接不是最EASY的溝通&表達意見的方式ㄇ?!
喔...SORRY對於卑鄙小人.壞心眼&沒自信心...的你.我知道是很難!
那你就去撞牆好啦!!!
P.S.照片是在捷運上DADA啪的~我們要去逛街!
謝謝DADA提供帽子天后的頭銜

台長: ☆*樂樂*☆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