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22:20:44| 人氣2,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四個老公我都愛(翊潔)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晚,吳映潔分派完房間,叫住王子。“佛斯特先生,請問你對這次行程,是不是有什麽不滿?”  

  居然喊他的姓,冷漠又制式的專業問話,讓王子一張臉更沮喪了,“沒有,我很滿意。”  

  “既然滿意,這兩天你在車上一句話也不說,自由時間又單獨行動,你知道很多團員都在爲你擔心嗎?”  

  老人家就是容易操心,更何況是一個深得大家歡心的人,已有不少人在吳映潔耳邊碎碎念了。  

  窒悶的行程並不是她所希望的,爲了團隊氣氛好,她決定放下怒氣,好好跟這個愛裝無辜的男人說清楚。  

  “你呢?也會在意我開不開心?”  

  “任何一個導遊都不會對自己的團員不聞不問,尤其還有其他團員跟我反映,不然你以爲我私下叫你過來是爲什麽?”  

  “你還在氣我那晚說的話對不對?”  

  吳映潔忍氣翻了眼,“別告訴我,就因爲我拒絕你,讓你不滿,所以你每天故意擺出一副我欠你幾百萬的苦臉?”   


  “不是!”他急急的否認,“我只是、只是……”  

  喉中的話說不出來,吳映潔那一臉“我討厭你”再清楚不過的表情,讓他心底再次浮上濃濃的沮喪感。  

  這家夥又開始不說話了。  

  “如果沒有不滿,就請你打起精神,在最后的兩天行程裏,希望你能快樂享受;你是出來度假遊玩的,若有什麽不愉快,反正很快大家就不會再見面了,就請你這貴人能忘就忘;若是對行程上有什麽不滿,起碼未來兩天我還是導遊,你都可以跟我提出。”吳映潔撇開注視,作勢離開。  

  明明就是他不對在先,卻擺出一副受傷的模樣,讓她懷疑自己說的話是否過狠,所以傷了他。  

  可笑!難道她真要陪他睡上一晚,才能讓他打起精神,這什麽跟什麽嘛?  

  “等等,Ghost……導遊小姐,你別走!”挺拔身影快一步擋住她,彎下九十度腰,宏亮的嗓音大喊道:“對不起。”

誇張的舉動嚇著吳映潔,飯店的櫃枱服務人員,還有其他旅客也一致投射過來好奇的目光。  

  “我爲那天的失禮道歉,我不知道你不願意跟我上床,以前我曾遇過不少女人,她們對我有好感的方式就是邀我上床……”  

  好奇的注目漸漸轉爲曖昧的竊竊私語,吳映潔被人觀賞得好不自在,小臉逐漸彤紅,想閃人,偏偏這家夥阻擋了唯一去路。  

  “我知道自己莽撞,你的喜歡跟其他女人的喜歡不一樣,所以我犯了大錯,但我現在知道了,你不是一個隨便和男人上床的女人……”  

  “你說夠了沒?”羞惱一吼,這家夥到底知不知道他的嗓門有多大。  

  床來床去的,所有人都知道他正在爲床事而道歉,明明他的中文帶了怪腔,偏偏上床這兩字卻說得特別清楚。  

  “在你沒有原諒我之前,當然不夠。”  

  想繼續未完的長篇解釋,他的手臂卻已猝不及防的讓人勾住,拖拖拖,他被拖出飯店。  

  直到來到飯店外圍一處無人的花園裏,吳映潔才停下腳步,一個轉身,發飆了。“你是故意要在大廳這樣嚷嚷的嗎?”  

  被罵的人沒有絲毫愧疚,反而一臉正經道:“不,我是想讓大家明白,我做了什麽讓你不可原諒的事情。”  

  吳映潔一怔。  

  “老實說,如果那晚你答應的話,我可能會有一點點失望,只有一點點而已喔!因爲這表示你和我以前過過的女人是一樣的;我不是說這樣的女人不好,只是讓我覺得她們因爲我的外表才喜歡上我,和我度過一夜后,隔天拍拍 股就走人,卻一點都不覺得可惜,我不想你是那樣的女人,也不相信你是那樣的女人……”  

  他的解釋讓她驚覺到一件不妙的事,那就是她 口高漲的怒氣正一點一點消失。  

  “……不過,如果你真的答應,嘿嘿!也不是什麽不好,因爲我真的喜歡你,如果你喜歡上我的外表、我的身體,那我就利用這一點把你迷得暈頭轉向,讓你舍不得離開我。”  

  “你白癡呀!”眼睛再次往上翻,她不知道這男人的腦袋裏都裝了些什麽。  

  “想想我是真的很白癡,所以才會被他們罵,哪有人對自己有興趣的對象這樣測試的,活該我把你氣跑了,而且你還不肯理我,不肯聽我解釋。”  

  王子口中的他們是誰,吳映潔不知道,只覺得罵得好,“對,你是活該,你多大了,還用這麽幼稚不 熟的方法來測試女人。”  

  “你會不會太凶了一點?”他被念得很委屈。  

  好歹和他王子在一起過的女人,一個個都稱呼他是個風趣體貼的好情人,就她,凶巴巴的指責他。  

  “這是事實。”  

  “我已經向你解釋過了,你能不能原諒我的行爲,別再像前兩天那樣愛理不理的對我?”他懇求著,在她面前,他只能慘敗。  

  “只要你別再做出讓我對你失望的事。”  

  “不會了、不會了,除非你自願接受我,不然我絕對不帶你上床。”他一臉誠懇的保證。  

  “……”她抿唇,有種想撿起腳邊石頭砸他的沖動。  

  “那,是不是我又可以叫你Ghost了?”  

  拒絕不了他充滿冀望的灰眸,她點了頭,換來的是王子再興奮不過的笑容。  

  這表示吳映潔又恢複到先前願意喜歡他、關心他的女人了!“Ghost,我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會這麽控制不住的喜歡你,所以能不能告訴我需要多久的時間,你才能喜歡我到願意接受和我在一起?”  

  吳映潔差點被口水嗆到,這外國仔問話也太直接了吧!“……拜托,我們才認識不到七天耶!”  

  “七天就夠讓人決定是否要喜歡一個人,和她繼續交往下去。”眼中流露出來的認真,是那麽的堅定。  

  在旅行社門口見到吳映潔的第一眼,她抿嘴的忍耐神情和見了他的羞愧表情,讓他對她興起了很大的興趣。
接下來的相處,吳映潔對任何人的耐心和關心,更讓他著迷似的喜歡上她,不對,是 望她能帶著這份心情也喜歡上他。  

  “怎樣?到底需要多久你才能接受我?”王子眼中的強烈 望,像股深淵把人不自覺被吸了進去。  

  吳映潔一顆心不受控制地撲通撲通愈跳愈 烈。  

  這家夥玩真的!  

  沒注意他離她愈來愈近,腰上什麽時候被一股熱源包圍她也不知道,就連那雙漂亮的灰眸已經貼近她不到十公分,她也不知道;上揚的薄唇朝她逼近,她連一絲絲的拒絕意味都沒有。  

  “佛斯特先生?!老天!真沒想到會在這裏見到你。”  

  突然一記陌生的聲音插入,吳映潔意識到自己差點就在別人面前和王子親吻,驚呼一聲,推開讓她沈醉的 膛,人往后一跳,嬌紅的臉蛋顯示了她慌張的心情。  

  “啊!不好意思,我打擾到兩位了嗎?”外國佬頓悟自己打擾了什麽好事,忙道歉,“對不起,我不知道佛斯特先生和這位小姐正在忙,我在裏面看見很像佛斯特先生的背影,所以追出來找,沒想到真的是你。”  

  他鄉遇故知,一定有話要談,她正好藉此機會避開尷尬,吳映潔盯著天空明媚動人的銀月,臉紅的吐了幾句中文。“呃,那你早點睡了,明天七點要起來用早餐。”  

  三步並作兩步閃離那道灼熱的視線,她把自己關進密閉的電梯裏,雙手捂著火辣辣的雙頰,頻頻 氣。  

  這不是打自己嘴巴嗎?都說不是隨便的女人,可照方才的情況看來,只要他該死的多說幾句話you huo她,她還是會自動跳到床上等著他。  

  果然不妙,對他的敵意一旦消失,出現問題的變 了她。  

  回房大唱了幾遍“都是月亮惹的禍”,深信是因太美的月光才讓人變得反常,才會做出想吻他的沖動,吳映潔平複心情后,按著發燙的 口去睡覺。  

  ***    獨家制作    ***    bbs••cn    ***  

  翌日,王子恢複到先前大家認定的歡樂果,再看他同導遊小姐眉來眼去的逗嘴,上了年紀的人心中多少明白了。  

  九天之遊終於結束,奶奶、爺爺們舍不得這位小導遊,紛紛送上家鄉小禮物,而這樣的結果卻讓人哭笑不得。  

  “阿琪呀!陳爺爺和奶奶就住在台南,地址給你了,你要常來找我們喔!奶奶會請你吃我自己釀的酸梅,對了,別忘了帶他來喔!”  

  陳奶奶的暗示,讓大家都笑了。  

  “小潔,我兒子在台北開餐廳,我會跟他說,以后你跟王子去用餐都免費。”  

  “汪ㄋㄞㄋㄞ,真是太謝謝您了。”  

  “不是汪,是王!”佯裝的不悅,讓王子的一個大擁抱給打散了。  

  “我女兒是開婚紗店的,以后你們要是有需要,記得找她,絕對會幫你們算便宜點。”  

  吳映潔哭笑不得,這群人的話中之意,她豈會聽不出來,怎麽會把她和王子湊 一對,他們……不可能啦!  

  眼光不由自主瞄到和長輩們擁抱道別的王子,她心中不禁升起一點小遺憾。  

  有好感又怎樣,王子來台灣是度假,終有一天他會回去紐約,不對,是行程結束,他就會離去,他們之間不會有交集,沒有開始,也不會有結束。  

  那晚的心慌是因爲月色太美,她注定遇不到好男人啦!  

  長輩們走得差不多了,吳映潔揮別的手臂才放下來,目光轉向停在原地不動的男人。“王子,你站在這裏干嘛?不回飯店嗎?”
“我?這個……嘿嘿……”凝視著她白皙透紅的臉蛋,唇角不由得揚起一抹別具深意的微笑。  

  誰說他們不會有結果。  

  ***    獨家制作    ***    bbs••cn    ***  

  “可琪,你終於回來了,你聽聽這兔崽子真是要把我氣死,他今天居然把一張張廣告單折 紙飛機……咦?這不是佛斯特先生嗎?”大牙詫異的盯著尾隨在吳映潔身后的男人,又扭頭瞧瞧把行李放在辦公桌上的吳映潔,以嘴型無聲問她這是怎麽回事。  

  “王子想在停留台灣的空閑時間裏,多參加幾個旅遊團。”  

  “可是你上一周不就是環島旅行,他還想玩什麽?”  

  吳映潔聳聳肩,臉轉向努力把自己擠入窄小沙發裏的男人。“你問我還不如問他,我都已經說了,可這家夥……”  

  她指指一雙修長雙腿無處可伸,只能交叠再交叠到雙腿快打結的搞笑男人,笑道:“卻說他只是粗略玩過,想做更深度的景點行程。”  

  大牙的視線來回在兩人間梭巡,似乎忘了身后被五花大綁,準備扔回家給父母重新教導的工讀生。  

  “可是會有地方你重複玩到耶!”這話自然是對王子說的。  

  “我沒關系。”  

  “我們不是每次決定的行程就一定出得 ,要是人數不足,我們會取消。”  

  “我不介意。”灰眸閃著異光又道:“只要帶隊的是Ghost,缺了多少人,他們的旅費都由我來補足。”  

  “等等,我沒聽錯吧?”大牙掏掏耳朵,試圖聽得更清楚。“你說你要補足費用,差多少人,你就要補多少人?”  

  “沒錯,我給。”  

  “那要是只有你一個人要參加呢?”  

  “一樣,我補。”  

  哇噻,真凱的男人!  

  這是旅行社内其他小職員的心聲。
“你有毛病呀?還是有錢沒處花?這樣的費用都夠你去其他旅行社玩相同的行程好幾遍了。”  

  “我只選你們這家。”  

  “那……飯店不行呀!沒那麽多的人去訂房,優惠有限。”  

  “沒關系,差多少,我來付。”  

  “交通工具呢?總不能爲了你去租一輛遊覽車來……”大牙似乎早忘了自己是開旅行社的,要以客人至上,她這人就是這樣,事情愈順就愈不如她意,爲爭那口氣,她開始刁難。“還有司機,難不 要專門爲你請一位司機,這很麻煩耶!”  

  等了許久,王子似乎沒有反應。  

  “你看吧、你看吧!看你還能說出什麽?”她贏了。  

  “我只是在想……”  

  拉長的尾音讓人好奇。“想什麽?”  

  “要不要干脆先開張支票給你,金額由你來填,需要我出什麽費用,一次算清比較方便。”  

  暈倒!  

  大牙認輸,覷了一眼同樣感到驚訝的吳映潔,這家夥是哪根筋不對,真有錢還是在開玩笑?  

  吳映潔搖頭,她不知道。  

  “我說,你這人怎麽這麽奇怪,執意要找我這間小小旅行社,還送上支票,你對我們的行程當真這麽有興趣嗎?”大牙不解極了。  

  居然有人自掏腰包來補齊出團費用。  

  “這還不簡單,這位帥哥哥眼睛一直不離可琪姊,映潔姊臉上又紅雲朵朵開,一看就知道有什麽曖昧關系,帥哥哥一定是想追映潔姊啦!才會指定映潔姊當導遊,把她綁到身邊專爲自己服務。”  

  涼涼的聲音自讓人遺忘的角落傳來。“這叫近水樓台先得月,這麽簡單容易看出來的答案,不曉得你這個老妖婆怎麽都瞧不出來?虧你還比我多活了這麽多個年頭咧!不對,說不定雙十年頭都有,嘖!人老不見得就聰明多少。”  

  五秒后,小小辦公室内,傳來一聲比一聲還響亮的殺豬慘叫。  

  親愛的孩子,沒人教過你,大人說話,尤其是女人,絕不能不敬頂撞嗎?  

  ***    獨家制作    ***    bbs••cn    ***  

  王子說到做到,停留在台灣的兩個月裏,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和吳映潔在一起,他的開朗和好動常讓她又氣又好笑。  

  難得有人願意付錢,還可以正正當當出去玩,何樂而不爲?  

  兩人 行的團,除去一開始的別扭和奇怪,到最后,她已經習慣和王子一起出去,與其說是伴遊,倒更覺得是兩人約會。  

  當然,除了這個形迹可疑,老喜歡制造意外出現在他們身邊的外國先生外,兩人的相處算自在了。  

  “王子,那位先生又來找你了耶!”  

  穿西裝、打領帶出現在淡水河口,本就很突兀了,加上對方像熊一般高壯的身材,又留了落腮胡,想不讓人注意都難。  

  王子冷淡的瞄了一下,撇嘴道:“別理他,我們快去你說的淡水名産店吃東西。”  

  討人厭的家夥,愈愛當電燈泡,他愈不想答應對方的請求。
“他跟著我們很久了,現在是酷暑,他又穿這麽多,萬一撑不下去暈倒了怎麽辦?我看你還是聽一下好了。”  

  吳映潔朝頻頻對她投出懇求目光的男人點了一下頭,就見他歡喜的大步過來。“我先到前面買飲料,你們聊好再叫我。”  

  “不,你別走。”他牽住她的手,繼而轉身面對那名已經熱到全身發汗的家夥,“我說過不去就是不去,現在是我的度假期,這是什麽意思你明白嗎?請你別再像個幽靈一樣,我到哪,就追到哪好不好?”  

  “可是達拉夫先生希望您務必賞臉光臨星期六的派對。”還要他這個秘書一天二十四小時跟監,直到眼前的男人說好爲止。  

  “不去、不去,我就是不去!”說完,王子便轉身。  

  被他牽著的吳映潔自然得跟著他行動,眼角瞄向后頭垂頭喪氣的大猩猩,失敗紀錄第二十三次,可憐喔!  

  “王子,那人到底要你去哪裏?”她禁不住好奇的問。  

  “一個私人郵輪派對。”  

  “郵輪?是那種有客房和娛樂設施的大型郵輪?”她目光發亮。  

  “是。”  

  “酷耶!我還沒真正搭上過那種豪華郵輪耶!”她露出羨慕的口吻,眼中有著美麗的幻想,“我們旅行社太小了,又只跑國内線,根本爭取不到郵輪旅遊,要是有機會,我一定要搭一次郵輪。”  

  王子若有所思的盯著她。  

  “在郵輪上辦私人派對,聽起來不是一般人會做的事情耶!你居然認識這樣的人!”她喃喃道。  

  截至目前爲止,除了知道王子在美國工作,其他的她全都一無所知。  

  “因爲工作的關系,達拉夫先生常往公司跑,所以我們認識。”王子指的是那個晚上打擾到兩人的外國人。  

  “你到底是做什麽的呀?”她歪著頭問。  

  他輕描淡寫道:“沒什麽,就每天整理文件,分類一下,再送給各部門,不過比秘書助理高一點罷了。”了不起文件上多了個他的親筆簽名。  

  她瞄了一眼尾隨在后的沮喪身影,彎眉一皺,“他那模樣怪可憐的,既然是你公司的客戶,你就賞臉,啊!你該不會是怕暈船才不去……”  

  “你想去嗎?”  

  吳映潔驚訝地“咦”了一聲,“人家要請的是你又不是我,關我什麽事?”  

  王子沈默片刻,表情一會兒掙紮、一會兒不情願、一會兒又像生氣般蹙緊眉。  

  吳映潔目不轉睛的看著他鄉變的模樣。“王子,你還好吧?”  

  許久,他盯著神色緊張的女人看,妥協地歎了一口氣。“好,我去,不過,你要跟我一起去。”  

  ***    獨家制作    ***    bbs••cn    ***  

  隔日午后,吳映潔在公司收到一件由專車運送來的紫色小禮服,和一組黃鑽頸鏈及耳墜,還有一雙鑲滿典雅小鑽的高跟鞋。  

  “我的媽呀!王子究竟是什麽來頭?叫人送這麽多貴重的東西給你。”大牙隨手便拿起那條鑽石項鏈,一雙鳳眼不可置信的眯起。“說真的,這上面鑲的都是假鑽吧!”  

  可瞧這奪目光澤,還有剛才送東西來的牌場,實在不像是假貨耶!  

  “不管是真是假,都只是行頭,事后都是要還人家的。”  

  “什麽意思?”躺在手中被觀察的鑽石鏈子讓吳映潔抽去,小心翼翼的放回珠寶盒内。  

  “王子請我去當他的女伴,我們要參加耐斯達集團舉辦的郵輪派對。”才說沒有相稱的衣服,今天就收到這麽一大份大禮。
“就是歐亞汽車業排名第五的耐斯達集團!哇哇~~那不就是有錢人的豪華郵輪之夜?我也要去!”  

  “抱歉,沒你的份。”私人派對可不是人人想去都 的,她湊巧是因爲認識王子的關系,才有機會同遊。“王子因爲工作關系,認識耐斯達集團在亞洲地區的負責人,所以受邀參加,剛好他在台灣缺女伴……”  

  “不公平,爲什麽你就能去?他缺女伴,也可以邀請我呀!”  

  “不行!”  

  吳映潔慌張拒絕的態度好可疑,大牙促狹的一笑,“可琪呀!你喜歡那個叫王子的外國人嗎?”  

  “我……當然喜歡他啦!王子是個不錯的朋友。”心跳加快,微紅的小臉卻已露餡。“他很平易近人,也很風趣,和他在一起很輕松愉快,誰不喜歡他?”  

  “我!”大牙繃起臉。  

  “爲什麽?”  

  “因爲他沒邀我一起去!”  

  吳映潔笑了,掩飾方才像被逮著心事的心慌。  

  她喜歡王子,這是當然,不過就只是朋友的喜歡。  

  ***    獨家制作    ***    bbs••cn    ***  

  動聽的華尔滋,香味撲鼻的餐食,有錢人的舞會真是既奢華又享受。  

  郵輪八樓的交誼廳裏,三五 群的生意人舉杯暢談,當然,王子也在其中。  

  他一派輕松閑適樣,侃侃而談的面對所有人:被安置在食物區的吳映潔總覺得自己與船艙内的人格格不入,商業用語聽得她頭暈腦脹,初登船的興奮感已逐漸消失。  

  想他一時半刻脫不了身,她無趣地到船艙外的甲板上看夜景。  

  海風吹拂,吳映潔望著茫茫一片黑暗,就是覺得有哪裏不對勁。  

  郵輪不負盛名,讓她見識到了什麽叫作金碧輝煌和豪華頂級的一流食物,舞會絕對是完美無瑕,那,有問題的就是人了。  

  今晚的王子讓她耳目一新,不論談話動作,展現出相當的紳士風度和體貼行爲,更奇怪的是,他不會暈船耶!  

  她問過他,他居然回答說他從來沒暈船過!  

  在她沈思的當口,一雙大掌溫柔地爲她披上擋風的外套。  

  “海上風大,怎麽胞出來吹風,要是感冒了怎麽辦?”  

  “你不是和人在聊天?”她看著對自己溫柔浅笑的男人,瞄瞄另一頭,“已經聊完了?”  

  “還沒,不過那些事自有公司高層處理就好,我不需要參與,倒是你……”深蹙的濃眉摻雜著濃濃的關切。“不開心嗎?不然爲何走出來透氣,還是不高興我和人交談冷落你……”  

  吳映潔猛力搖頭。  

  哪有冷落她,從開車來接她,一直到兩人登上船,他一直對她呵護有加,不是對她介紹船的外觀,就是替她端盤子、拿食物,她想要什麽,只要說一句,王子立刻便幫她服務好。  

  每每有人找他,都因爲王子只顧和她說話而被拒絕,她 爲千古罪人,讓人用冷箭目光插滿身。  

  “裏面音樂太吵了,外頭寧靜還可以看夜景,所以我才出來,你記不記得有一回我們帶了一堆零食上山看夜景,王子、王子?”  

  她叫喚了好幾聲,專注於某處的男人才有了反應。  

  “等我一下。”王子回到交誼廳,許多人圍上前來,他彷佛沒看到似的,逕自朝用餐區前進,拿了盤子,站定在甜點區,似乎在考慮什麽。  

  一分鍾后,王子端著一盤水果蛋糕回到她身邊。“來,這是剛送出來的甜點,吃吧!”  

  “你回去……就是爲了幫我拿甜點……”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卻讓她的 口被一種感覺填得滿滿的,他還記得她喜歡邊吃東西邊看夜景。
吳映潔喜孜孜的拿起水晶叉,切了塊蛋糕,準備放入口時驀然想到……

 “只拿我的,你不吃嗎?”

 “我不喜歡甜食。”

“你什麼時候不喜歡吃甜食了?”她記得王子超愛吃,每次最愛同她搶吃買來的甜產呢! 

 “一直都是。”

吳映潔古怪的瞅著他,沒有忘記要把蛋糕往嘴裡塞。 

嘴裡咀嚼著香味濃郁的水果蛋糕,也不忘講話,“可是……你明明……就說自己愛吃……還搶我的吃……還有你明明上次吐得要死要活……這次居然沒有……”

 “蛋糕沾到臉上了。”

醇厚的聲音從她的頭頂傳來,一張紙巾更是輕柔的替她拭去嘴角一小塊奶油。 

“謝謝。”面對他溫柔的服務,吳映潔耳根都泛紅了,小臉低垂,忘了先前的疑惑,加快速度把蛋糕吃完。 

才抬頭,就注意到王子正一瞬也不瞬的盯著她。 

“我、我是不是又沾到奶油了?”

柔美的月光將帶著緊張的粉頰照映得相當可愛和誘人,兩人間的距離,在王子刻意往前幾步下,幾近於零。 

“不,我只是想到,我是不是還沒對你說過,你今晚好美?”

小臉登時一紅,開始懷疑水果蛋糕裡面讓人偷偷摻放了酒,不然她的腦袋怎麼變得暈暈然。 

“你、你今天說話和行為怎麼這麼奇怪?太禮貌又太溫柔,幾乎要讓我以為你有個雙胞胎,在我眼前的是另一個。”

她的玩笑話卻讓男人劍眉輕挑,唇上揚起迷人的弧度。 “那你喜歡今晚的我,還是以前陪著你玩鬧的我?”

小手中的圓盤已讓人奪瘧,不知擺到哪裡去。 

“我喜歡你的健談,也很欣賞你今晚的溫柔體貼,”她吞了吞口水,口莫名發熱。 “不都是你嘛!有什麼好分今天跟以前的?”

王子輕輕一笑,人跟著往前一步,讓她注意到的不是纖腰上何時多出的粗臂,而是王子摻著柔情的注視。 

一種就好像天下只剩他和她兩人般,他的眼中只有她。 

心兒怦跳,水眸往上一瞄,真槽糕,月色又是美得不像話,她又要昏了。 

“所以,不論今晚和以前,你都是喜歡我的對不對?”他道

 感低沉的嗓音,讓她微微一震。 “你、你臉皮真厚,什麼時候聽到我說喜歡你。”

他的手臂環在她的腰上,充滿男熱力的溫度緊緊將她包裹住,讓她的一顆心幾乎要躍出喉口,“我、我是說喜歡你的健談,又沒說… …過喜歡你……”聲音愈來愈小,愈說愈心虛。 

王子雙眸在笑,環著嬌軀的手臂一壓,他的氣息驀地靠攏,溫柔的吻上紅顏上的朱唇。 

 還能把錯託給月亮嗎? 

不能了,這一吻也是告訴她,她喜歡他,是男女間的喜歡,不只是朋友。
 

台長: 睡覺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