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09:36:52| 人氣1,9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完] 女人主題書2-完美女人的Man (鬼王)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好渴……這裡是哪裡?她怎麽不能動呢?

  吳映潔不停扭著身子,卻無法順利行動,她微瞇起眼,想看清楚自己身在何處,可是怎麽看,還是只看得到羅尹嚴猙獰的臉。

  “你……”

  “我親愛的小蝴蝶,今天我終於可以得到你了﹗”撇下平日的面貌,此刻的他令人作嘔。“你可知道為了你,我花費多大的心機?”

  羅尹嚴脫下自己的上衣,手毫不留情地往吳映潔身上探去。

  “我之前要叔父去接近你,然后再來個英雄救美,原本是想你會喜歡上我。”他扯開吳映潔的衣領扣子,讓她美好的胸脯暴露在他眼前。“沒想到在晚宴那天,你居然和邱勝翊走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傷心?那天我還特地增加了酒精濃度,想讓你醉倒在我懷裡……不過沒關系,我現在可以擁有你了,啊──”

  羅尹嚴一臉驚訝的模樣,‘我差點忘了你現在既不能講話,也不能動,呵呵﹗因為我在酒裡下了藥,你可能要半個小時才能動。不過沒關系,我還是聽得到你在我身下的嬌吟……

  他的唇落在吳映潔潔白的頸子上,引起她一陣惡心,讓她急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你最好乖一點,少裝清高了﹗誰不知道你待在邱勝翊家裡多久,少跟我說你和他一點關系都沒有。”他的手抓住她的柳腰,“你當真傻得以為我們在穆林相遇是巧合嗎?我告訴你,從你和邱勝翊離開晚宴時,我就一直跟著你……”

  隨著手上的力量逐漸增加,吳映潔神色一黯,放棄掙紮。

  “乖,這樣才對嘛﹗”

  砰──原本緊閉的門被撞開,一個高大的身影往床上兩人沖去。

  “滾﹗別再讓我看到你。”邱勝翊連看都沒看羅尹嚴一眼,拿起被丟棄在一旁的被單,覆在吳映潔衣衫不整的嬌軀上。

  “你不想要合約了嗎?”羅尹嚴妄想以合約威脅邱勝翊。

  “無所謂。”

  自知沒戲唱的羅尹嚴只能狼狽地離開,卻不知道外頭還有一批人馬等著他,帶頭的自然是曜驊,誰教這裡是他的地盤呢﹗

***************************************************************

  邱勝翊擁住吳映潔,將她緊緊抱在懷中,感受到她在顫抖、在無助地流淚,他的心不禁緊緊揪起。

  該死﹗要是他再晚一步,他真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麽事。

  吳映潔顫抖的身軀逐漸恢複平靜,藥效也開始退去,她慢慢的可以說話,也可以做輕微的肢體動作,她收緊雙手,讓自己更埋入他的懷裡。

  “我……好怕……”原來羅尹嚴是個變態,她居然什麽都不知道的和他來到這裡,倘若沒有邱勝翊相救,她該怎麽辦?

  “乖,一切都過去了。”邱勝翊輕拍著她的背,安撫著她。該死﹗他一定要找羅尹嚴算賬。

  “你離開……我好難過,心好痛……就算知道你是報複,我還是很喜歡你,很愛你……不要再走了好嗎?”

  邱勝翊離開之后,她一個人在廣闊的林子裡漫無目的地走著,才會讓羅尹嚴有機可乘地邀她來這裡。

  “你愛我?”邱勝翊訝異不已,“你不是一直在找你的完美情人?”

  “我不要,我不要那種情人,我只要你、只要你啊﹗”她激動地扯著他的絲質上衣,“我只要你,只愛你啊﹗”

  “我……”原來一切都是誤會,是他誤會她了﹗

  “求你,抱著我,即使只有現在,即使你不愛我。”她以為邱勝翊想拒絕她,慌張地抓緊他不肯放手。

  他的大手撫上她柔順的發絲,語氣溫柔地道︰“是我誤會了你,原以為你所追求的是完美情人,當你說出我不符合時,我的心都快碎了,所以才會騙你我只是為了要報複才和你在一起,誰知……原來你也愛我。”

  “真的?”吳映潔一聽,整個人都松懈了下來。

  “是的,我愛你。”他低頭在她耳邊輕喃。

  吳映潔露出甜蜜的微笑,在夢中,她有個高大的身影可以依靠;有個溫暖的胸膛當避風港。

  她不要完美,她只要他。


  【全書完】

台長: 睡覺文

(悄悄話)
2011-04-09 19:0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