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9:40:29| 人氣1,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完] 網路老公是我的未婚夫? [鬼王]第三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年後──

「橙,起床了啦!今天可不能遲到耶!」羽婷搖了搖還在床上睡覺的翊橙。

「寶貝……親我,不親我就不起來。」翊橙賴在床上說。

「看來你是想讓我踹你下床囉?」羽婷按了按手指關節,一直傳來「喀、喀」的聲音。

「好啦!好啦!我起來就是了,親一下也不肯……」翊橙嘟著嘴說。

「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是嗎!?」羽婷火氣有點上來了。

「我就是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所以我才希望你能放鬆一點!」翊橙抱住羽婷說。

「我……對不起。」羽婷抱住翊橙說。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今天你會變這樣,我不能怪你。」翊橙愛憐的摸了摸羽婷的頭髮。

「那你趕快刷牙洗臉吧,我去樓下等你。」羽婷離開翊橙的懷抱說。

「等一下餵我吃早餐……」翊橙又在撒嬌。

「我沒聽到、我沒聽到,我在樓下等你喔!動作快一點喲。」羽婷裝作沒聽到就跑下去樓下了。

幾分鐘後──

「寶貝,我好了。」翊橙走向客廳跟坐在客廳看電視的羽婷說。

「橙,你看,這不是即將和我們合作的annex的總裁及他女兒嗎?」羽婷指著電視裡的人物問。

「對阿,不過我很好奇,他怎麼會有女兒?我查過他,他女兒在18歲那年因車禍去世了,怎麼又蹦出一個女兒了?」翊橙納悶的問。

「可能是認養的吧!啊!時間快來不及了!走啦!」羽婷推著翊橙出去。

兩個人趕著出門卻沒看到下一段新聞報導的是annex總裁的女兒已到了台灣。

「勝翊!」翊橙看到站在不遠處的勝翊。

「你們終於來了,動作可真慢。」勝翊開玩笑的說。

「我們算快了吧!?豪全還有奇煜他們到現在都不見人影哩!」翊橙看了看四處。

「他們喔……不可能會比我們先到的吧?」勝翊說。

「沒辦法,一個是路癡,一個才剛回來,對這不熟,能快到哪勒?」羽婷說。

「勝翊,翊橙,羽婷!」婕祈和怡君也到了。

「嗨!看來就等他們兩個啦!看看他們誰會先到。」翊橙向她們打個昭呼。

「不會吧!?那兩個到現在都還沒來!?虧我們還特地放慢速度,看會不會遇到他們,好把他們帶來這裡耶!」婕祈聽到他們還沒來,差點沒昏倒。

「你們大家都到囉?」豪全和奇煜同時出現。

「你們兩個……」大家都不懂他們怎麼會同時到達。

「我們兩個坐同部車來呀!要不然不知道多久才會到呢!」豪全高興的說。

「好吧!算你們聰明,知道要用坐車的,要不然我們鐵定會殺了你們!」婕祈說。

「映潔,我們都來看你囉!你看到我們剛剛那些對話一定笑的很開心吧?」羽婷對著映潔的墓說。

原來今天是映潔的忌日,難怪羽婷會這麼急,這麼容易生氣,就怕少見到映潔一面。

「映潔,六年了,我們大家結婚的結婚、創公司的創公司、連潔也從國外回來了,今天,我們總算是都聚在一起了。」翊橙說。

「潔,六年,好難敖,不管過多久,我還是想問妳,為什麼要答應那場比賽?」勝翊說。

「映潔,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不僅是你的忌日,也是我們大家團聚的日子,原本以為煜可能要好幾年後才會回來,想不到他那麼快就能回來了,是你對吧?是你心疼我,所以才幫忙他,讓他可以提早回來陪我吧?」婕祈說著說著,淚還是掉了。

「映潔,你總是為我們著想、總是要為我們犧牲,想不到最後連命都賭上了,你可以一次不用為我們著想、為我們犧牲,我們寧願你回來呀!」豪全說。

「映潔,好久不見,我有兩年沒看到你了,很抱歉,我竟然沒來看你,但是我回來了,我回來看你了。」奇煜講完,笑了一下。

「映潔,雖然我跟你一開始不是很熟,但是我喜歡你的個性、你的風格、你的態度,在我心裡,你早已是我的朋友了。」怡君說。

大家跟映潔聊了很久,聊到以前很多的事,聊到映潔的所有事都聊完了,還是捨不得走,由於時間的關係,大家都很不捨的跟映潔說再見,等待他們走後沒多久,有個人,一直躲在附近,直到他們走了才出現。

「映潔,六年了,他們都還是很捨不得你,把你所有的事都聊完了,還是不想跟你說再見,只因為一年只見得到你一次,六年,他們始終把你看的很重,你……」最後一段話,這個人靠近映潔小小聲的說,就像是說秘密一樣。

「翊橙,annex總裁的女兒前幾天早已到台灣了!這是她現在下塌的飯店,想不到她動作那麼快……」羽婷拿著annex總裁的女兒-詹雅文的資料給翊橙。

「我們這次的案子能不能談成功全靠這麥芷君了,想不到我們竟疏忽她來台的事情。」翊橙也很驚訝。

「扣、扣。」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

「進來。」翊橙說。

「呵呵!你們好,很驚訝我提前來台的事嗎?」詹雅文進門後說。

「詹小姐你好,先請坐,我幫你倒杯茶。」羽婷請她坐著,然後出去倒茶。

「詹小姐,你提前來台這件事我們很驚訝,也很抱歉,我們竟然沒注意到你已來台這件事,應該好好招待你的。」翊橙說。

「沒關係,我提前來只是想來玩玩而已,我可不想來到這就要一直談案子,我希望在談的過程是輕鬆的,不是緊繃的。」詹雅文說。

「恩,不過令我更驚訝的一件事是──想不到詹小姐的中文講的很標準也很棒,完全不像是外國人講的中文。」翊橙很驚訝這件事。

「其實我小時後在台灣生活過一陣子,後來搬到倫敦與爸爸住,但是有持續在學習中文,要不然我現在中文可能也沒那麼好吧。」詹雅文笑了一下。

「詹小姐,茶。」羽婷這時已將茶端了進來。

「詹小姐,請問你現在還有沒有想去玩的地方?既然你提前來台是為了好好玩玩,那有沒有什麼地方我們可以為你效勞的?」翊橙問。

「沒關係,我想玩的大致都玩完了,接下來就是要認真跟你們談案子了,我今天只是先來打個招呼而已,那我不打擾你們了,掰掰。」詹雅文說完就離開了。

「成長了……也變了。」詹雅文回到自己的跑車上時突然說了這句話。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