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0:46:45| 人氣1,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 香車美人-凱迪拉克美人 (翊潔)第4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勝翊去日本已經好幾天了,不知為何,這一天吳映潔的眼皮竟然一直跳,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會發生似的。

  她還記得第一次她眼皮直跳的時候是她大學放榜時,那一次她並沒有考上理想的大學。

  第二次她眼皮直跳時,她的父母便告訴她,她有個未婚夫的事。

  這一次又是什麼事呢?

  吳映潔正這麽想著,楊伯司便氣喘籲籲的自外面沖了進來。“不好了。”他一進門便大叫。楊伯司的臉色十分慘白。

  “發生什麼事了?”原本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吳映潔也感染了他的緊張。一定有大事發生了,否則楊伯司不會這麽失態。

  “我剛剛接到從東京傳回來的消息……”

  說到東京,她就想到邱勝翊,莫非……“是邱勝翊嗎?”

  “聽說他拍片時受傷了。”楊伯司點點頭。“嚴不嚴重?”她受到很大的衝擊,乍聽到邱勝翊受傷的消息,她幾乎快站不穩了。

  “我也不知道。”楊伯司憂心忡忡的搖頭,“他們希望我們能派個人過去,可是,我實在走不開,而我爸媽又遠在歐洲。”

  “我去﹗”吳映潔自告奮勇。一想到她在邱勝翊去日本之前,她最後所說的那句話,她就后悔萬分。要是她不曾說過那句話,那他是不是就不會發生意外了?

  “你?”見吳映潔如此熱心,不禁讓楊伯司起疑。“你該不會真的愛上邱勝翊了吧?”

  否認很容易,但承認則需要勇氣。吳映潔毅然決然地說︰“沒錯,我是愛邱勝翊,所以我要親自去確認他沒事才行。”

  楊伯司瀋默了一會兒之后,才若有所思的問道︰“你對邱勝翊說了嗎?”“沒有。”

  “千萬別對他說,否則你就等著失戀吧﹗”楊伯司警告她。“有這麽嚴重嗎?”話雖如此,但只要一想到邱勝翊對鮑莉嘉的無情,她就相信了。

  “我還會不了解他嗎﹗他對愛他的女人是很殘忍的。”楊伯司自認這不是危言聳聽。

  見吳映潔沒說話,楊伯司又道︰“這次你代替我去日本,要特別記住我的話,我是為了你好。”

  “我會記住的。”邱勝翊沒事吧?雖然答應了楊伯司,但吳映潔的心早已飛到日本,飛到邱勝翊的身邊去了。


  這不是吳映潔第一次來到東京,不過,她可沒心情懷舊。她一下飛機之后,便焦急地詢問前來接機的從業人員。

  “邱勝翊呢?他沒事吧?”“他……”

  見從業人員吞吞吐吐的,吳映潔更擔心了,他該不會已經……

  “他到底怎麽了?你快說呀﹗”“我先帶你去看他吧。”從業人員沒再多說什麼,直接將吳映潔帶往邱勝翊下榻的飯店。

  過了一會兒,他們抵達飯店。從業人員指著一間套房道︰“邱先生在裡面。”

  吳映潔發現門沒鎖,她沒敲門便直接闖了進去。她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可當她推門進去之后,她看到的不是躺在床上的病患,而是站在窗邊抽煙的男人,他看起來很健康。

  “你來早了,映潔。”邱勝翊以他那低瀋而富有磁性的聲音說道。吳映潔愣住了。“這是怎麽回事?”邱勝翊他明明就好端端的﹗

  “你還不懂嗎?”邱勝翊笑了笑,似乎在嘲笑她的愚笨。“你裝受傷騙我來?”吳映潔恍然大悟。“嘿,你還不笨嘛﹗”他走向吳映潔。

  “你為什麼要這麽做?”知道他沒事后,她松了一口氣,可是,她真的很生氣。

  “如果不這麽做,你怎麽可能風塵仆仆的趕來東京看我?”邱勝翊擡起她的下巴,看見吳映潔晶瑩的淚珠自眼眶滑落。

  她的模樣讓他的心不由自主的揪了一下,他不想讓她哭的呀﹗

  “你好可惡﹗害我那麽擔心,害我的心臟差點停掉,你知不知道?”吳映潔才一說完就后悔了,她這麽說簡直是在對他告白嘛﹗

  “你……”她哭是因為擔心他,她哭是因為……

  吳映潔突然想起楊伯司所說的話,千萬別對邱勝翊示愛,否則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我、我沒別的意思,因為我就快成為你的嫂嫂了,當然會擔心你這個小叔。”她絕對不能讓邱勝翊發現她在喜歡他。

  她一說完,他的臉色突然變得很難看,好像是在生氣似的,可他有什麼立場生氣?應該生氣的人是她耶﹗

  “既然你沒事,那我要回去了。”既然知道他沒事,她也沒理由再持下去。“慢著,都已經來到東京了,也應該玩一玩再回去吧?”

  “要不要留在東京玩是我的事,用不著你關心。”吳映潔白了他一眼。

  她雖然這麽說,可邱勝翊已拿起電話,打給樓下的服務人員,要他們準備一間套房給吳映潔,而且最好是在他隔壁的房間。

  “喂,你怎麽可以擅自幫我決定?”吳映潔大聲抗議。

  然而,邱勝翊的霸道行為還不只如此,他還打電話給導演說他想休息幾天,停拍期間的損失全都由他負責。

  “你耍大牌啊﹗”吳映潔氣憤地說。雖然邱勝翊說一切的損失由他負責,但有些事不是只有金錢的損失而已,吳映潔很同情和邱勝翊合作的從業人員。

  “我就是耍大牌,怎麽樣?”邱勝翊答得理所當然。

  為什麼這麽討人厭的話,他說來一點也不刺耳?“不怎麽樣,只是沒事你干嘛休息?”他分明是故意謀職人員的麻煩,更是個任性的男人。

  “誰說我沒事?我要陪你四處逛逛。”邱勝翊兀自決定。“我不用你陪。”吳映潔毫不領情。

  “那麽就算是你陪我吧﹗”他妥協地說道。“誰答應要陪你了?”她有些賭氣,誰教他這麽霸道。“在台灣我根本沒辦法盡情的玩,現下好不容易沒有一大堆人跟著,只是要你陪我玩幾天,這樣你也辦不到嗎?”

  不是辦不到,而是她怕自己會愈陷愈深。“你那個美麗的經紀人一定會很樂意陪你的。”她雖然這麽說,可是這並不是她的真心話。

  “我只要你。”他認真地說道。

  這一瞬間,邱勝翊讓她有了錯覺,覺得他是認真的,可是,她比誰都清楚,他有多麽會演戲。

  “你這次演的是愛情戲?”就像上次他演小偷戲弄她一樣,他這次是演愛情戲嗎?“你在說什麼?”她怎麽將話題扯到不相干的事了?

  “如果你說是我就會配合你,看你是要上演羅馬假期式的愛情,還是流星花園般的戀愛,或者是像失樂園那樣的不倫之戀……”

  吳映潔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邱勝翊給打斷。“我懂了,既然你會配合,那麽這幾天我們就來演一場‘東京假期’吧﹗”

  “東京假期?”

  “時間和場景由我決定,你現下先回我為你安排的房間休息,稍后我會去找你。”

  “邱勝翊,你聽我說……”她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他該不會當真了吧?

  “別告訴我你只是隨口說說。”看來他是當真了。唉﹗都怪她心直口快的個性,難道她真的要和他上演一段東京假期嗎?
“現下你要扮演的是逃婚的公主。”在飯店的餐廳,邱勝翊一邊用餐,一邊對吳映潔說。

  “這個角色再適合我不過了。那你呢?你扮演的是什麼?”

  “公主的情人。”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哼﹗”由邱勝翊來扮演公主的情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扮演她的情人,那不是太便宜他了嗎?

  “公主囚逃婚來到了東京,她的情人也隨她而來,他們能在一起的日子只有在東京的這幾天,假期結束后公主就要嫁給別人。”邱勝翊告訴她劇情。

  “邱勝翊,我覺得這樣還不夠悲慘耶﹗干脆讓公主的情人得了絕症,已經活不了幾天,你覺得這樣好不好?”吳映潔惡意地建議。

  “隨便你。”邱勝翊白了她一眼。反正故事怎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

  “那麽干脆讓公主的情人性無能好了。”吳映潔打趣地說道。“不行﹗”邱勝翊斷然否絕。

  “只是演戲嘛﹗你又何必太認真。”吳映潔聳著肩。“不行就是不行。”對於這一點,他非常堅持。

  用完餐后,邱勝翊和吳映潔便走出飯店。

  吳映潔靈機一動,她淘氣的對邱勝翊說道︰“既然我是逃婚的公主,那麽你就來追我,追到了才能成為我的情人。”語畢,吳映潔便一溜煙的跑了。

  “你想玩是嗎?好,我就陪你玩吧﹗”邱勝翊的嘴角揚起一抹笑。


  吳映潔不知自己跑了多久,不過,對於逃跑她可是很在行的,邱勝翊應該追不到她才對。吳映潔氣喘籲籲的停下來,她正想著下一步要怎麽做,卻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她迷路了﹗怎麽辦?剛才她只顧著跑,竟然沒發現自己跑進了像迷宮般的巷弄裡。吳映潔很慌張,她四處亂走,可是卻怎麽也找不到原來的路。

  “啊﹗”這時,她撞上了一個人,而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邱勝翊。

  “邱勝翊﹗”此時,吳映潔內心的興奮難以形容,她緊緊的抱住邱勝翊,好像怕他會消失不見似的。

  “現下我是你的情人了。”“嗯。”她無法辯駁。

  “那麽給你的情人一個吻吧﹗”邱勝翊乘機向她要求。

  “呃?”當吳映潔還有所遲疑時,邱勝翊已低頭吻住她的紅唇。這一刻,她是逃婚的公主,而他是她的情人;他們是一對情侶,不過這一切只是演戲而已。


  情侶都做些什麼事?情侶總是手牽著手逛街,一塊兒看電影,一塊兒上館子吃飯,一塊兒接吻,一塊兒……

  總之,做什麼事都在一塊兒就對了。

  “邱勝翊,我要這個。”吳映潔指著路邊賣的小飾品。“這種便宜貨?我可以買比這個好上一百倍的東西給你。”

  “我只要這個。”吳映潔向他撒嬌,“你是我的情人,你會買給我吧?”“會。”他只能乖乖付錢。“我只是怕有失你‘公主’的身分。”

  “幫我戴上。”吳映潔將飾品拿給邱勝翊。“什麼?”他可從來沒有幫女人戴過飾品。

  “你是我的情人啊﹗”吳映潔故作不悅地看著他。“你確定是情人,不是奴才?”邱勝翊自我解嘲。不過,他還是乖乖的幫吳映潔戴上飾品。

  天色漸漸暗了,邱勝翊臨時起意地道︰“我們去泡溫泉。”

  “咦?”吳映潔以為他是開玩笑,他們什麼也沒準備。可是,邱勝翊卻不由分說的拉著她坐上計程車,到達站是溫泉旅館。


  這大概是她做過最大膽的事吧﹗吳映潔和邱勝翊來到溫泉旅館,她不禁揣測,難道他們是要上演失樂園版的東京假期嗎?

  其實,她會這麽懷疑並不過分,因為邱勝翊竟然在客房名單上登記他們是夫妻,而且還是來度蜜月的,因此他們被安排住同一間房。

  “哇﹗還有浴衣耶﹗”走進房間后,為了緩和緊張的氣氛,吳映潔立刻翻出旅館準備的浴衣。

  “這有什麼好稀奇的?”日本的每間旅館都會準備浴衣,她未免也太大驚小怪了。“這浴衣要怎麽穿?”吳映潔隨口問道。

  “聽說裡面不能穿內衣。”邱勝翊半開玩笑地說︰“如果你不知道怎麽穿,我可以為你服務。”

  “不、不用了。”吳映潔的臉上泛起紅暈,氣氛愈來愈曖昧了,她只好顧左右而言它︰“啊,還有點心可以吃耶﹗”

  桌上擺了一盤旅館招待的小點心,她立刻吃了起來。

  “別吃了,我們去泡溫泉。”“誰、誰要和你去泡溫泉?”他怎麽可以說出這麽不要臉的話來,她可還沒開放到這種地步。

  “你想歪了,對不對?”邱勝翊笑了笑,“我所指的泡溫泉當然是男女分開的。”“你怎麽不早說?”吳映潔白了邱勝翊一眼,害她誤會。

  “是你自己想歪了,如果你那麽期待,我也不反對你跟我一塊兒泡。”邱勝翊一副很犧牲的模樣。

  “哼﹗你想得美。”吳映潔朝他吐了吐舌頭,拿著浴衣便往外走去。既然是男女分開的溫泉,她當然想去泡啦﹗

 邱勝翊泡完溫泉回到房間時並沒有看到吳映潔的蹤影。

  原本他以為吳映潔還在泡溫泉,然而,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他愈想愈不對勁,不禁懷疑她是不是在溫泉池裡昏倒了。

  當邱勝翊慌張地告訴旅館的服務人員吳映潔不見的消息后,旅館的服務人員從容地告訴他,吳映潔並沒有不見,只是換了間房間而已。

  原來吳映潔泡完溫泉后便到櫃台再多要了一個房間,服務人員一見以為他們夫妻吵架了,於是便為她準備了另一個房間。

  了解情況之后,邱勝翊立刻趕去找吳映潔。因為敲門都沒有回應,他便直接闖了進去。“我知道你還沒睡。”他朝已合上雙眼的吳映潔說道。

  “我正要睡。”她打了個呵欠。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一聲,就訂了這個房間?”邱勝翊質問。吳映潔沒有直接回答他,“你堂堂一個超級巨星,該不會連一個房間的錢也付不起吧?”

  “這不是付不付得起的問題,而是……”邱勝翊欲言又止。“是什麼?”吳映潔看著他。

  “算了,我還是別說好了。”

  “快說。”邱勝翊簡直是在吊她胃口,原本她還覺得他說不說都無所謂,但現下她非知道不可。

  “好吧﹗是你要我說的喔﹗”邱勝翊低聲對吳映潔說︰“我聽說這間旅館有不乾淨的東西。”“你是說……那個?”吳映潔的臉色登時刷白,她最怕“那個”了。

  “沒錯,就是那個。”邱勝翊嘆了一口氣,“原本我還在想住同一個房間可以保護你,既然你另有打算,那我就不打擾你了。”話一說完,邱勝翊就要走出去,吳映潔連忙阻止他。

  “你別走﹗”她會害怕的,跟“那個”比起來,邱勝翊變得可愛多了。

  “是你要我別走的喔。”“這……”吳映潔有些不知所措,事情會變成這樣,好像變成她是在邀請他似的。

  見狀,邱勝翊苦笑地向她保證︰“放心,今晚我不會對你怎樣的。”“真的?”吳映潔松了一口氣,但卻也有些失望。

  “我保證﹗”

  在邱勝翊的保證之下,吳映潔同意讓兩人同房。“邱勝翊,我可以握住你的手嗎?”她還是有些害怕。

  “嗯。”邱勝翊伸出手讓吳映潔握著,這樣或許她會比較安心,但他可就慘了。他承認自己渴望吳映潔的身體,因為她就近在咫尺。

  他在心中暗自思忖,我不會對你怎樣,不過,只有今晚而已……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