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3:15:13| 人氣1,8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闇堂 稚氣女總裁 (毛糖)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道刺眼的強烈光束直直照射著白皙水嫩的臉龐,讓她眉頭緊皺的難以睜開眼睛,耳邊傳來細微的聲響,卻無法猜想到是什麼聲音。

  忽然,那道強烈的光束消失了,掙紮了一會,打開厚重疲憊的眼皮,竟是朦朧一片有點昏暗。

  良久,模糊的視線漸漸清晰,讓她看清自己身在何處。

  「醒了嗎?」

  視線才清楚不久,前方卻忽然冒出一句話,微微的擡起頭,看見一名高大面無表情的男子直視著她,而背上還背著一個熟睡的女子。

  「姊……姊夫?」羽婷張開乾燥焦渴的嘴唇,輕聲呼喊。

  「妳睡了一天了,檢查過後並無大礙,潔哭守了妳整夜,翊橙也是。」循著邱勝翊的目光,才驚見自己所躺的床鋪左邊,正有一名男子安穩熟睡的趴在床鋪上,那粗糙溫暖的大手還緊握著她。

  「從妳今早清晨說了幾句夢話後,他才安心的睡,妳再好好休息一下,我把潔移回房間休息。」看著一對甜蜜夫妻的背影離去,看著映潔靠在那安全寬大的肩膀上,漸漸露出舒服安心的微笑。

  安靜昏暗不明的房間裡,只剩下細微的呼吸聲,被緊握的小手微微抖動,但那大手依然沒有放開的跡象,似乎想代替枷鎖好好綁住她,羞澀臉紅的看著那寂靜的臉龐。

  望回自己,才發現身上的衣服已被人換了!除了原本的內衣褲還在,外面的衣服只剩下浴袍,該不會……是他換的?腦子好似被投擲下一顆原子彈,轟的一聲瞬間炸開了!光是想到那畫面,就已經讓她害羞的想直接暈倒算了。

  端詳那英俊沈靜的臉龐許久,回神之後才發現喉嚨乾燥難過不已,轉轉脖子清醒腦袋,才瞥見床頭旁不遠的矮桌上擺著一個茶壺跟兩杯裝有水的杯子。

  發現『獵物』後,慢慢傾斜身子伸長了手,就在快要碰到時……不夠長!驚訝的睜大雙眼。

  原來,並不是她手短,而是另一支手被他握著,所以有所顧慮不敢動作太大或移動身子,但若無人進來,而他又會睡很久的話,那她不就渴死了?

  咬著下唇,緊張萬分的伸出手抓住床沿,小心翼翼的移動身體靠近矮桌,專注於不吵醒他又要拿到水的堅持中,完全沒發現她的上半身已超出床鋪正漸漸的下滑。

  一旁的翊橙從熟睡之中緩緩的醒來,才睜開朦朧疲憊的眼睛,恰巧看見她掉下床的一幕,立刻轉動方向撲了上去。

  「啊!」咚!寧靜溫暖的早晨,被二樓某房間的巨大聲響打破了。

  「怎麼了?」房門忽然被人碰的一聲狠狠打開,十幾個人擠進房間裡,碩大的房間剎那間感覺變小了。

  這十幾個人呢,分別為二樓盡頭房間裡的映潔跟邱勝翊、左邊房間的怡君跟敖犬、右邊房間的婕祈跟奇煜,還有在二樓小客廳裡休息跟處理事務的白戶、雷迅、煒、然、栗葉、奈葉。

  匆匆忙忙趕來的眾人,正巧看見令人臉紅曖昧的畫面,翊橙躺在地板上墊著,而羽婷則是整個趴在他身上,讓他們頓時啞口無言不知該說什麼。

  「我……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啦!」臉紅羞澀的失控大叫,拉起床上的被單一頭鑽了進去。



  在渡邊姊妹雙管齊下的大番檢查後,讓大家放鬆了許多,空蕩蕩的房間裡,又只剩下了兩人,但擔心好妹妹的映潔,拉著勝翊一起貼在門板上偷聽。

  「為什麼不聲不響的離開?」利用寧靜的空間讓腦子開始轉動思緒,終於……審問開始!

  「不知道。」撇過頭不想回答,因為她比較喜歡現在的感覺,如果說出那件事,他會不會就這樣離開?

  「我在台灣找妳找的快發瘋,還帶著壞心情來日本參加會議,千裏迢迢來就聽妳說聲不知道?」一股有如電流般快的熱氣,迅速竄上頭頂,感覺到自己的耐性跟火氣已快達到極限了。

  「我、我說!但是你別用那個眼神看我……」吞吞口水膽怯的看著他,那種眼神……好像要打人的樣子!看看床頭櫃的電話,心裡已墊著等等發生什麼事,就要在第一時間拿電話!

  「妳說吧,我不會對妳怎麼樣。」打她?不會,第一、他會心痛不捨,而且她才剛從危險之中回來,第二、他可不想被門外那兩個打死!順手撥了頭髮,慢慢壓抑那股即將要爆發的火焰,走近她坐在床沿邊,洗耳恭聽。

  「其實是那天我正要去找你的時候,剛好聽到你跟柯秘書的談話……」人家生氣的時候,最好就乖乖聽話,這是媽媽從小教她的,她慢慢的將那天聽到的事跟自己的想法,還有來到日本之後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在門外聽到這件事的兩人,映潔只是開口無言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傻妹妹了,而邱勝翊則是越聽越有趣,嘴腳慢慢的上揚。

  「就這樣?」閉上眼睛冥想了一會,鎮定冷靜的睜開眼睛問著她,見她用著單純無辜的表情點著頭,讓他頓時啞口無言不知該從何說起。

  「渡邊奈葉她要跟日本總部黑木元老的兒子結婚,但是因為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找我幫忙,意思就是說,妳想太多了。」看著那錯愕羞澀的表情,還挺可愛的。

  不會吧!原來是我聽錯了……真是大笨蛋!如果當初沒有聽錯的話,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責怪無奈的敲敲自己的傻傻腦袋,正沈醉在自己的責罵世界時,卻沒發現剛剛的解釋者越來越靠近了,等回神發現時,右手已經攔住她的腰了!

  「你……要幹嘛?」驚訝臉紅的看著那隻『不規矩』的手,擡頭卻看見那不尋常的異樣微笑。

  「沒什麼,只是懲罰一個不聽話的女人。」見他爬上床,腰上的右手漸漸把她拉近,讓她羞澀緊張的想逃跑,卻沒想到腳還未著地,就被他緊緊壓制住。

  「姊、姊姊!姊姊!」無助嬌羞的大喊,但她卻不知道,這別墅二樓,已經沒有半個人了!



  優雅古典的室內宴會場,有著許多大小人物,但會場一點都不死寂乏味,反而是開放自由的隨性。

  「恭喜結婚成功!」鏘!玻璃碰撞的清脆聲音,讓人感到愉悅興奮,自從兩個禮拜前兩人再度重逢後,結束了會議並將羽婷帶回台灣之後,不到一個禮拜,終於宣布結婚了,今天這場宴會,是結婚當天晚上的慶祝。

  「謝謝!這樣我跟姊姊也可以常常見面了。」羽婷開心小飲,一旁的翊橙不時注意著她的身體狀況,看在大家眼中真是羨慕不已啊!

  「真是皆大歡喜,本來我還怕邱翊橙會單身一輩子呢,真是感謝妳傅小姐。」倉木元老拿起酒杯向她感謝著,讓她有點受寵若驚,一群人聊了許久,像似有說不完的話題,一點也不在乎忙了一整天的疲憊。

  「翊橙,我去一下廁所唷。」墊起腳尖在他耳邊報告著,自從他帶她回台灣之後,立刻提出第一法則的規定,就是去哪裡都要跟他報告!

  「要我陪妳去嗎?妳喝了一、兩杯酒身體還可以嗎?」他擔心憐憫的摸著她的額頭,溫柔細聲的詢問。

  「不用啦!很近,而且我酒量沒有那麼差,放心,我馬上回來。」得到離開批準後,腳步輕盈的走進廁所,對於他的改變跟關心,她非常的滿意開心。
補好妝準備就緒後,拿著皮包站在廁所門口,看著不遠的小團體正有說有笑的聊天,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重新振奮心情,才走了不到幾步,卻被一個刺耳熟悉的聲音給叫住了。

  「鄭羽婷,還知道我是誰嗎?」身後不遠傳來的聲音,讓她的笑容瞬間僵住,停下腳步,停住許久,她決定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緩緩的轉過身,剛好跟她想的一模一樣。

  「傅先生、傅太太,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面無表情鎮定的看著眼前倆老,對於這個親生爸爸,她已經憤恨無言了,何況還是那個害死媽媽的女人!

  「妳竟然有臉站在這裡?這高貴優雅的地方會被妳這骯髒的小賤種給汙染的。」劉琪一開口就含血噴人的直接開罵,似乎一見到她不罵就會死。

  「我不覺的有什麼不妥,像妳這種沒大腦開口閉口都是罵人的狐狸精,才是汙染了這美麗的地方,恕不招待,失陪了。」看到那張妖豔刺人的微笑,真是差點讓她把今天的美食都吐出來了,轉身離開緩緩的走離,卻突然被人狠狠的抓住右手拉回,轉過身正巧對上劉琪憤恨皺起的醜陋臉龐。

  「只不過是個小女人,竟然這麼的囂張!」揚起擦滿鮮紅似血的手指,使勁揮下。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想在結婚慶宴上打新娘。」翊橙露出異常的微笑,壯而有力的手掌包覆著劉琪的手腕,慢慢使勁的折磨。

  「你!放開我!」痛苦萬分的讓她擴大了聲音,引起附近許多人的注目。

  「放?大嬸,妳覺得我們邱氏集團會這樣放過欺負夫人的人嗎?」奇煜將右手搭在婕祈的肩上,有趣好玩的開著玩笑。

  「邱氏集團?夫人?不要開玩笑了!」劉琪不相信的大吼,狠狠瞪著倚靠在翊橙懷中的羽婷。

  「沒錯,鄭羽婷是邱氏集團闇堂夫人了,而堂主正是現在緊握妳手腕的男人,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是誰吧?」映潔勝翊一同走進這,臉上的微笑讓附近識相的人漸漸疏離,但不怕死的人繼續留著看好戲。

  「哦──原來是那個逃跑的傻女孩,我還以為妳可能早就餓死在哪個街頭了。」不知死活劉琪繼續囂張著嗆人,一旁的勝翊跟她身後的傅程只是緊閉嘴巴的看著這一切。

  「看來,有人想挑戰我們的首領夫人了,大家自己小心點啊!」敖犬拉開怡君站遠,準備好好看這百年難見的好戲。

  「妳冷靜一點!我想他們說的沒錯,站在後面的那個男人,正是邱氏集團首領的邱勝翊!」傅程打量了邱勝翊一會,終於在腦子中回想出三年前所看過的邱氏首領,眼看情形不對,趕快讓這蠻橫無理的女人閉嘴。

  映潔揚起有如惡魔撒旦的微笑,乾脆俐落的拉開傅程摑了劉琪四個耳光。

  「妳這女人憑什麼打我!」已經受夠被汙辱欺壓的她,不顧一切全豁出去了,在她揮動著左手跟腳試圖打人時,怡君迅速從皮包裡拿出手槍制止。

  「妳知不知道打到首領夫人是要陪命的?」看見那黑而發亮的危險武器,頓時讓傅程跟劉琪雙腳發軟安耐不住。

  「小婷,最後決定就交給妳了。」翊橙鬆開了手,與映潔、怡君一併後退,神色凝重的看著眼前這令她童年悲哀的父母,過去的畫面像似投影機一幕一幕的迴繞在腦海中,默默無息的轉身走向宴會桌,拿起名貴香醇的葡萄酒瓶,拔起淡香蓬鬆的軟木塞,將裡面的鮮紅葡萄酒揮灑在兩人身上,再把空蕩的玻璃瓶甩至面前的地板,了解意思的兩人,立刻起身離開。

  「好了!婚都結了,可以帶我參觀未來的房子了嗎?」展開稚氣討喜的微笑,緩和身後的氣氛。

  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望向胸前黑耀石項鍊的光澤亮麗,加上手腕上的幸運草手鍊,剩下來的……

  『這只手鍊會跟我一起努力,帶給妳幸福,雖然以前辛苦,但希望我可以彌補。』

  對,就靠他彌補。
--------------------------------------------End----------------------

台長: 睡覺文

sharon
我可以轉載嗎?
2010-03-20 17:1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