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9:12:12| 人氣1,5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21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

黃暐婷晶亮的眼眯起了些,然后倏地睜開,爆發出懾人的光暈。
現在是郎情妾意,你儂我儂,我的血中有你,你的血中有我!
暐婷,你別亂說!吳映潔吼了一聲,這吼聲不僅嚇到了黃暐婷,也嚇到了她自己。

再也無法欺騙自己了,仿佛是心中一直被藏在最深處,連她都不想去正視的角落,一下子讓人給窺見了,讓她莫名地慌。
我、我……跟他認識還未滿一個星期,我們之間甚至沒一起吃過一頓飯,沒有約會、沒談私事、沒有交換電話、沒像情侣間交往的輕聲細語、沒……”

隨著自己越說越多,吳映潔越是心慌。她該如何解釋呢?她中槍昏倒前,爲什麽要對那個男人說了那一堆的莫名其妙的話?

黃暐婷伸手拍了拍她沒受傷的那一肩,離開床鋪站起來,雙手抱胸的看著她。你完了,映潔!

看這模樣,她真的陷下去了!
啊?吳映潔茫茫然的側臉看著她。
愛情的發生,有時間上的問題。黃暐婷的眸光-斂,臉上難得現出來嚴肅。
但是,我們根本就是不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呀!時間不對、地點不對、人物不對……

她找不出一點點可以解釋自己愛上他的理由,但爲什麽卻……
愛情,不在理性可以解釋的範圍内。黃暐婷說。

啊?吳映潔好茫然,爲什麽?

黃暐婷比她還緊張,開始在室内來來回回地踱步著。
邱勝翊是台灣三大幫派之一翊門的第三代傳人,就如一般企業集團的接班人,他自幼就接受接班訓練。現在的翊門,說到底,是個漂白成功的黑色勢力,目前最主要的經濟收入,是來自於軍火、賭場和土地開發並購,還有……”

黃暐婷還想再往下說,卻讓吳映潔出言打斷,你告訴我這些做什麽?

該不是認爲……她真的會跟邱勝翊在一起吧?

黃暐婷沈默了一會兒,走近,又伸來一手拍拍她沒受傷的肩。
映潔,你只有自求多福了!對於邱勝翊,她想,映潔是逃不掉了!
但,換個方式想,這未嘗不是件好事,如果你能改變那個男人的話,恐怕連上帝都會感激你!

臥房裏的長窗簾蓋去了大部分的光線,讓吳映潔分不清白天或黑夜。

黃暐婷離開之后,她又睡了一覺,腦子昏昏懵懵的,似醒非醒。

感覺有個男人坐在她的床沿,伸來一手爲她解開胸前的扣子,動作輕緩地褪去她的上衣,掀去她肩窩傷口處的舊紗布,並用碘酒細心地、一遞遍不厭其煩地爲她消毒,直到重新爲傷口又上了藥、覆上紗布,再用繃帶固定,他才起身將散落在床鋪上的瓶瓶罐罐收回藥箱裏。

將藥箱放到牆邊的櫃子上后,他又折回床邊。
既然醒了,爲什麽不睜開眼來?邱勝翊在床沿重新坐下。

吳映潔清楚地感覺到他伸來的一手,正落在她的頸脈間輕輕揉撫,喚醒了她體内每根敏感的神經,讓她輕輕地顫抖了起來。

刷地張開眼來,她扭著頸子,閃避他的撫觸。
……又睡了多久?很勉強的找個話題,她不敢與他對視,逃避著他的眸光。
大概有幾個小時。他若肯讓她逃避,就不叫邱勝翊,感覺肩傷如何?還很痛嗎?他一手掌住她的下顎,讓她無法逃避。

吳映潔的眸光一與他對上,一股緊張感又開始蔓延。
還好,比剛才未換藥前好了許多。那藥粉帶著淡淡的香息,還有微微的清涼,讓肌膚的刺痛感完全消失。
果然如岐所說,藥粉真的有效,尤其對於肌膚外傷。他緊盯著她的眸光並沒有移開,反而更加炙熱,好似欲將她給吞噬了般。

他的目光,讓吳映潔不由自主的顫抖了起來,對了,暐婷說……說你輸血給我,爲什麽?
血庫臨時找不到那麽多血是原因之一,但最重要的,是我無法等。在等待血庫調血液的時間裏,你的生命也會一點一滴地消失。

她驀地一怔,是因爲我幫你挨了那一槍的關系嗎?他怕她因此而死亡,所以輸血救她?

你想聽到怎樣的答案?他松開掌著她下顎的手,銳利黑眸中跳動著兩簇火光。
……”她也不知道,但唯一能確定的,是如黃暐婷所說,她是愛上這個男人了。所以,如果他也肯用對等的方式來愛她,那麽她或許會敞開心胸,來接受這段愛情。
你喜歡我,有這麽讓你掙紮、難以承認嗎?他一語道破了她的心事。

吳映潔驟然擡頭,剛好迎上他的眸光,……你呢?你對我又是什麽?幾乎是鼓足了所有的勇氣,她問。

一開始,他就揚言要在一個星期内,讓她變成他的女人。只是,他所謂的女人是什麽?

肉體關系的那種嗎?如果是,那麽她寧可不要,不要等到有一天丢了心,才抱著懊惱和悔恨度過剩余的歲月。
你會這樣問,代表在你的心中真的存在著我。邱勝翊的嘴角勾起了淡淡的笑,泄露了他愉悅的心情。
你有什麽好得意的?吳映潔深覺受傷,忿忿地瞪他。

他早猜透她心思了嗎?在什麽時候?當他對她說出我要你成爲我的女人時?還是她本能地幫他挨了一槍時?抑或是……

翻過身去,她干脆背對著他,不看他。

沒想到這動作,扯痛了她肩窩上的傷口,讓她疼得皺起臉,卻緊忍住,硬是不讓痛呼溜出口。
邱勝翊坐在床沿,看著她線條優美、勾動人心的美背,一團火球在他身體燃起。

台長: 睡覺文
人氣(1,5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22章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20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