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8:29:11| 人氣1,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7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

啊!女戰士當場被嚇到,嚴重懷疑自己有幻聽。
七天之内,你會是我的女人,我會在你的身上烙下專屬於我的印記。

惡魔不在乎地重複一次,宣告他的所有權。
神經病!這次女戰士終於聽懂了,匆匆罵了一句,尖叫著奪門而出。

再不跑,她肯定會嚇死在這兒!

吳映潔被嚇得跑出了辦公室,直奔電梯口,電梯門剛好當一聲開啓,不知是裏頭走出來的人腳步太急,還是她真的被嚇壞了,總之她差點撞到對方。
對不起。急忙忙道歉,她閃身欲進入電梯,卻被對方突然伸來的一手扯住臂膀。
你來這裏做什麽?與吳映潔擦身而過的人,一眼就認出了她,神色因而有些緊張,但口氣卻咄咄逼人。
是你!
沒錯,是我。吳映潔同父異母的妹妹--吳玉嬋瞪著她,同時將她給拉到角落洗手間的門口。

你別想跟我打哈哈,說,你到底來這裏做什麽?吳玉嬋莫名心慌,但仍不改咄咄逼人的態度。

當年是父親情婦的母親,以懷有身孕的借口與屢次的以死相逼,讓父親結束了之前的婚姻,離棄了前妻和女兒。

現在,吳映潔出現在這裏,是不是代表要對她做出什麽報複的行爲?就像媽媽搶走了父親一樣,她也要來同她搶邱勝翊嗎?
我來做什麽需要跟你報告嗎?掙開她的手,吳映潔讓手臂重回自由。
當然要。吳玉嬋擺出大小姐姿態,不得答案絕不甘休。你最好是老老實實的告訴我,否則我就去跟爸……”

懶得聽她把話說完,吳映潔開口截斷:你要去跟他說?如果是,請便!

看了她一眼,嫌惡的閉了閉眼,吳映潔轉身就想走。
沒錯,我是要去跟爸爸說,說你準備破壞我的婚姻,說你太過分,說你根本是狐狸精,說你打算對我報複,因爲我媽搶走了爸爸。

吳玉嬋自以爲是的下斷言,還越說越過分,越說越誇張。

母親搶走別人丈夫的事實,讓吳玉嬋在面對男女情感時,總是提心吊膽、戰戰兢兢,就怕因果回圈,讓她成了母親的替罪羔羊。
你以爲我怕?本來不想理她,只當她是個瘋女人,但沒想到她將她詆毁得太過分。

深吸一口氣,吳映潔不客氣的瞪著她,你要去找他說,就去吧!不過,在這裏我可以先告訴你,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無助的小女孩了。

抛下話,她轉身要走。

吳玉嬋眼明手快,閃到映潔的面前,張開雙手擋住她的去路,聽你的意思,你是承認嘍?

果然,一定是她和邱勝翊即將訂婚的消息曝光,她想來搞破壞。
我承認什麽?吳映潔開始覺得不耐煩。
承認你想要搶走我的男人!這一句話,吳玉嬋幾乎是用吼的。

吳映潔不可思議的看著她,好笑的搖了搖頭,讓開,我要走了!

瘋子一個,懶得理她。
不讓,除非你親口承諾,說你不會搶走我的男人!吳玉嬋張開雙手,執意擋住她的去路。

神經病!撇開根本沒這回事不說,就算有的話,她未免也太自以爲是,憑什麽要她承諾?

真倒楣,她今天怎麽老遇上瘋子?!
你到底讓不讓?她下午還得上法庭,沒空陪她在這裏瞎耗!
不讓。吳玉嬋擺出了與她對峙的陣仗。從小到大,她要什麽有什麽,沒有人可以對她說不!

發覺耐心已經用鑿的吳映潔,突然伸出一手,用力揮開擋在身前的人。
你要瘋是你家的事,我可沒時間在這裏陪你。至於你跟你媽這種當慣了攀藤生物,非得依靠男人、寄生在男人身上才能活下去的人,我何德何能跟你們相同?別把我和你們混爲一談,我承受不起!

抛下一長串的話,吳映潔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吳玉嬋沒想到會讓人羞辱一頓,哭哭啼啼的來到邱勝翊的辦公室,準備大大地訴苦一番,沒想到卻讓門口的護衛給攔了下來。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爲什麽不讓我進去?頂著即將是翊門門主夫人和翊黃集團未來總裁夫人的身分,吳玉嬋驕悍的大聲質問。

護衛沒回話,僅用森冷目光盯著她。

他們才不管什麽未來的門主夫人,在翊門裏他們僅聽命於邱勝翊一人,

就算他要他們開槍轟掉自己的腦袋,他們也絲毫不會遲疑,這正是翊門引以爲傲的紀律。
你沒聽懂我的話嗎?我叫你讓開!吳玉嬋氣得跺腳,但矗立在辦公

室門口的兩個護衛仍如兩尊雕像,動也不動。
等一下我見到翊,一定叫他把你們殺了,拖去填海!哼,連兩個小小護衛也敢忤逆她。

站在門口的護衛仍是動也不動,對她的話充耳不聞。

方才門主交代,不許任何人進去,倘若他們現在放人進辦公室,這才會讓人拖去填海。
你們、你們……”吳玉嬋氣得又是一跺腳,正想破口大?,秘書阿權

剛好抱著一堆資料走過來。
啊,是你呀,吳小姐。有點意外她會出現在翊黃大樓裏。
阿權,你叫他們讓開!一見到熟面孔,吳玉嬋更形大膽嬌蠻。
……”阿權與兩個護衛互換了一記目光,絕佳的默契讓他很快就了解緣由,吳小姐,這恐怕不行,因爲方才門主才交代,等一下先生要過來,現在他在辦公室裏研究一份資料,要我們不能打擾他,否則……”

台長: 睡覺文
人氣(1,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8章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6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