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0:36:0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才想通,我為何如此愛她

            她,很單純,她,很傻,很可愛
               我,放不下心
            她的單純已經讓她被騙了好幾次
               我,放不下心
            她的傻已經傷心難過了好幾次

              我,真的放不下心

              愛上了,就對了
           全心全意付出,不需要任何回報
            只希望可以感覺到她的在乎

               我,就是這麼愛她

台長: 秋QQ蛋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鬱悶, |
此分類下一篇:闌珊處.
此分類上一篇:牛郎愛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