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7:55:12|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了都要辭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檢查報告出來,目前無恙。


至少我已經平復了許多。目前的狀態是如此。


而另一件事,或許和之前的想法背道而馳,但也無可奈何。

很多事情看似平靜,但背後又何曾不是藏了許多秘密,
我希望,能用時間來陪伴這一切,我還擁有的。

後悔這詞,我不想再次經歷。



到現在,我還不能接受



這個字。



我很自私,我一直都知道也明白,當獨自離去時我知道,

也渴望著,能夠早一步先走。

這樣我就不會傷心。事實擺在眼前時,我開始選擇逃避。







或許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釋我不想呆在那裡的理由。

我只想選擇一個。來正當的訴說。

逃離那,是一個正確的抉擇。



不管你是否又要在度挽留,我都決定,

我死都要辭職。




那天,你跟我談了20分鐘,沒有一件事再談論我,
你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如果要在繼續的話,那就3個人一起管,
但其餘的,你只是在抱怨我的夥伴,我只想說,我都知道,我都熬過來了,
所以呢?關我屁事?她很認真,不行嗎?有必要一直對著我說嗎?
每個人都有缺點不行嗎?然後呢?不要每次都對著我說,難道要我開除他嗎?
幹,居心何在,我不懂你這做人的態度,自己在那挑撥是什麼意思,我要走了,不讓我走,還得凡是經過你的意思,不要將這種話跟我說,要不要是你的決定,用這個來壓我,很慈祥?很人道?很聰明?


所以呢?



如果不是剛好有這機會,我啥時才能離開。


每個導師,都很不爽。你又以為自己融入,這個大家庭!!


所以呢?


幹,我走定了


你要給我加薪,要給我扶為正導,我通通都不屑

如果要將我扶為正導,就必須聽你說我的夥伴的壞話來換取,
幹,死都不做。
你以為我很愛聽是吧!!
正導有啥了不起,可以管導師,很了不起?
還是錢比較多,了不起?

我那保證金3000元都不要了,還管它啥職位。一點也不在乎


年紀最小,卻啥都要管,不會很可笑嗎?
現在連當正導的機會都有了,哈哈哈哈哈哈,還真是好笑


還有,我的學生們,我太失望了,一直以為你們很有禮貌,
一直很相信你們的品性很好,給我的信任是什麼樣子,

對待其他導師不禮貌,只對我好有用嗎?
以為我可以跟你們打打鬧鬧,就可以不怕了嗎?
很好說話就可以擅自做決定嗎?

我最痛恨的是,仗著自己是某人的姪女,就可以無所謂嗎?
戲弄導師,隨意打人,不聽勸告,



你是自障還是白痴,或者兩者兼具。


每一次被我罵,都隨意敷衍,很好阿,是真的想看我發飄就是了,太好了。
一次兩次三次都原諒妳,所以?好玩?

國中生被說白目不是假的,自以為可愛?

是醜陋巴。


打到我眼鏡,很好,非常好,實在是太好了,怎沒壞掉呢?
如果壞掉了,我就直接跟你他媽的那女人,拿錢,
被我瞪了之後,才知道節制,真的是欠打到想毀了她。


每一次亂打人,打男生就算了,打女生?!!!
我最痛恨打女生,幹自己是女的打女人,有沒有品德阿,
妳居然說只是想了解對方被打會不會痛,我當下真想賞一巴掌就過去。
自己有練過跆拳道,所以就這樣?我看不起。


我這次辭職,就先整死妳。


整整隔了4年沒幹過架,這次的力氣全部用來對付妳一個。



每個導師都已經想好辭職時要怎整。首先先開罵那某人。



不是我在說,不是我太軟弱,幹不起這份工作,如果幹不起就不可能還有機會能當正導。


是我不屑再繼續,浪費我的時間和細胞


台長: 思思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10/7
此分類上一篇:別離開我

徒弟
別生氣~
這工作真的很辛苦!!
現在的小孩也不好管...
讓自己也好好休息休息!!!
別太累了~!!!
2008-10-04 23:09:11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的徒弟阿~~很久沒看到你了捏!!!
妳的禮物啥時拿咧~
2008-10-08 00:13:54
主席
我願意代收禮物
並占為己有=ˇ=
2008-10-16 00:1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