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8:37:5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開的手,離開的體溫,最後的眼神,是分開最後的留念。

觸電的感覺,在你和我的眼神裡通電,眼神的訊號,你和我都微笑。

明白這是最後的見面,不哭、不鬧,不在愛戀。

這是分開時最後的思念,再一次好好的留念,牽著手走向地中海我也願意,有你的時間彷彿過的特別快,特別覺得懷念。

即將分離,沒有感傷,沒有埋怨,沒有不捨,有的只是乘裝滿滿的祝福。

走向頂端的我們,爭吵,都已經成了一種事件,值得想念,因為我和你不在見面。

明白,過去的我們是一種單純的愛戀,從今後,找尋融入生活的感情,只因我們長大,不該一心意意為你而失去一切。

小手勾著大手,體溫從你身上傳來,我熟悉的味道,一陣陣撲鼻而來,抿著嘴,眼框保留著淚水,不甘心為你而滴下,因為和你約定,誰先哭了就誰輸,我們都是堅強而不認輸的人,只是這場遊戲,我想先舉白旗。

凡是總有悲歡離合,你要我答應,我們是開心的放手,放手去握住一切。

放手後的一切,是即將失去你的影子,和你,握住的是未來的不安定。

相視而笑的臉,明瞭我們都會去遵守,和你的約定,因為是和你的約定。

握著你的手,握不住時間無情的過去,今年冬天的寒冷,注定只有我去面對。

你的臉,我看不見,追隨著夢想的你,和我,必須經過這場考驗,我們都了解。

終於,沒了高跟鞋的我,過完了12點,不同的是,我注視著王子的你背影離去。

確定我和你是笑著說再見,確定你離我去追尋,確定冬天即將到來,確定只剩下我一個人面對。

微笑,我嚐到祝福你的眼淚,和分開苦澀的淚水。

台長: 思思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妳,戀情樂譜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
此分類上一篇:清醒時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