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8:29:04|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气ˇ小朋友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气ˇ小朋友點
規則請你舉出十個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 傻气ˇ北鼻
 
二  傻气ˇ魚丸

三 傻气ˇ小 Q
 
四  傻气ˇ小月

五 傻气ˇ笨豪  

六 傻气ˇ瘋貞
 
七 傻气ˇ可兒

八 傻气ˇ笨魚

九 傻气ˇ葵兒

十 傻气ˇ味 。




01。(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不 可 能 啦
 
02。(一)跟(五)你比較喜歡誰?

    (一) 比 較 重 要  (五)只 會 罵 我 笨 所以都是我的好朋友

03。(四)人怎樣?

    正 咩 一 枚

04。(一)是怎樣的人?
  
    很 會 安 慰 人 ˇ 也 是 我 最 要 好 的 朋 友 之 一
   
05。(七)是怎樣的人?

    對 我 很 好 的 學 姊 阿

06。(六)跟(三)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不 可 能 ˇ 他 們 不 認 識 

07。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 點 : 會 幫 幫 我 加 油 打 氣
    缺 點 : 容 易 心 情 不 好  
   
08。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 點 : 對 朋 友 狠 好,重 義 氣
    缺 點 : ㄆ 知 ㄝ ,應 該 很 多 拔 .只 是 我 ㄆ 知

09。請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 點 : ㄆ 知 道 耶
    缺 點 : ㄆ 知 道 耶

10。(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不 要 亂 問 啦ˋˊ

11。你覺得(八)最噁心的個性是什麼?

    沒 有 拔
    
12。有一天你跟(七)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

    那 他 們 應 該 是 朋 友 拔
    
13。(九)跟(六)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不 可 能 啦 ˇ 想 太 多

14。(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目 前 沒 有

15。(八)的興趣是什麼?

    不 知 耶ˇ

16。(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我 會 ..........想 快 點 死 吧 ˇ 因 為 我 ㄆ 想 失 去 我

的 好 朋 友 們 ˇ

17。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十)KISS到了,怎麼辦?

    不 可 能 拔 ˇ
    
18。某天早上起床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大 叫 ˇ 不 過 ㄆ 可 能 啦 ˇ

19。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

    正 常 唄 ˇ 他 們 同 班 三 年 ˇ所 以 應 該 很 熟 了

20。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不 可 能 ˇ 小 月 狠 乖 ㄆ 會 吧

21。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想 太 多 ˇ我 在 作 夢

22。看到(五)跟(二)舌吻,你會如何?

    我 會 .......(二)不 會 背 判 我 的
  
23。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他 不 是 這 種 人 ˇ 除 非 我 在 作 夢
   
24。不小心摸到(十)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應 該 不 是 故 意 的 ˇ 拍 謝

25。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不 會 怎 樣 阿 ˇ 

26。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當 我 在 作 夢 ˇ把 他 打 醒

27。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不 可 能 ˇ 難 以 置 信

28。(三)跟(九)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都 不 會 唄 ˇ 阿 災

29。(一)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嚇 到 ˇ
  
30。(五)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賞 他 一 巴 掌 ˇ 把 他 打 到 醒 來 為 止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台長: 傻 气 ˇ 雅 咩 〞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ˇ 點點名 × 〝分享 ;* |
此分類上一篇:ˇ點 點 名 囉 〞

葵♡
啊~~~~~~~~~~~饒了我吧!!
我不會啦!
姐姐沒練過ㄝ.......
2007-07-20 16:04:00
版主回應
=ˇ=

真的嗎?
2007-07-22 08:3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