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08:42: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女籃的新生盃雖然輸了...但是大家都表現的很好喔 !!對不起!總務我以會會乖乖繳交費用的!妳打球好兇喔= =(哈哈!!)

打完籃球後大家再游泳館前圍一個圈圈講鬼故事(還梅花座勒= =)

阿燦的鬼故事超恐怖的...竟然發生在我的宿舍= =一整個怪恐怖的啦!!!

後來回到宿舍QQ跟阿燦都在刷金裝,James 宅又再忙,我只好跟基基去打撞樓!!今天我跟洗袋超有緣的= =

第一球開球    碰!!!

洗袋....

第2球打一顆進去

又洗袋...

結果整場下來我的犯規5個....靠,還破表了耶= =

後來回來時又跟基基聊了一下,發現原來我們都有一種感覺...就是原來<洨>這個字只有我們海山的知道= =  而且習慣都很不一樣耶...真的很不適應!

台長: 阿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