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9:11: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 許 我 不 應 該 那 麼 在 意

付 出 的 得 不 到 相 同 回 報

那 天 其 實 被 尼 們 的 話 和 動 作 影 響 了

心 裡 不 高 興 但 又 如 何 ! ?

總 可 以 又 繼 續 那 樣 ! ! ?

我 沒 辦 法 說 什 麼

或 許 總 是 這 樣 或 許 無 法 改 變

我 想 我 可 以 不 必 再 那 麼 在 意

那 麼 在 意 ! ! 是 怎 樣 ! ?


不 痛 不 養 沒 感 覺 的 是 …

難 過 的 是 我

又 那 天 我 想 那 句 話 不 是 開 玩 笑 的 吧 ! ?

是 真 的

這 時 突 然 了 解 了 …

真 的 了 解 了

要 怪 就 怪 我 自 己 看 太 重

是 不 是 該 學 習 不 用 去 那 麼 在 乎 ! ?



那 時 或 許 只 是 隨 便 搭 腔 說 說 吧

不 然 做 出 來 的 為 什 麼 又 不 同 ! ?



反 正 總 是 這 樣

感 覺 陰 晴 不 定

習 慣 了 !



我 不 要 敷 衍 ! ! ! ! ! !

一 切 正 常 改 變 的 是 我 不 會 太 在 意 了



…………








不 要 想 太 多 ! !


台長: 君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3個禮拜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