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1:09:2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的天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 持 自 己 的 理 想   知 道 自 己 的 目 標   一 遍 又 一 遍 的 嘗 試

這 就 是 對 於 自 己 有 興 趣 的 事   該 有 的 態 度 吧 ! ?



很 好 看 耶 !   很 感 動 . . .

看 到 了 如 何 去 堅 持 理 想 的 4 人   看 到 了 母 親 的 支 持

看 到 了 老 師 的 鼓 勵   看 到 了 父 親 的 態 度 由 不 支 持 轉 為 引 以 為 榮

很 多 很 多   讓 我 省 思



生 在 一 個 注 重 於 "地 底 下 " 的 地 方   他 的 理 想 卻 在 於 完 全 不 同 領 域 的 天 外 天

那 樣 的 堅 持   那 樣 的 執 著   源 自 於 他 的 感 興 趣

其 實   他 老 爸 的 態 度 讓 我 超 . . . 不 知 道   感 動 吧 ! ?   超 出 言 語 所 不 能 及

若 他 老 爸   在 那 次 的 礦 坑 意 外 終 身 亡   我 想 我 一 定 馬 上 飆 淚 的

說 主 角 堅 持 自 己 的 理 想   我 想 也 是 遺 傳 他 爸 爸 的 吧 !

他 爸 爸 不 也 是 堅 持 於 煤 礦 坑 ! ?
 
看 最 後 的 火 箭 發 射 時   他 爸 爸 的 神 情   整 個 以 他 為 傲 的 樣 子

他 做 了 有 意 義 的 事   在 他 生 命 裡   做 了 很 有 意 義 的 事

連 最 鼓 勵 他 的 老 師   也 感 到 與 有 榮 焉

啟 發 性 很 大 的 一 部 片 子

他 們 是 高 中 生 吧 !     那 我 想 問




我 在 幹 麻 ! ?














                                君
                                 君♡

台長: 君君♡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 ﹋
此分類上一篇:︴卸下會很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