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2:19:1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晚會!HIGH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放 學   我 ㄇ 就 在 等 待 5:30 ㄉ 到 來 ~

因 為 我 ㄇ a 晚 會 就 要 開 始 囉 ~  其 實   本 來 沒 抱 多 大 a 期 待 ㄉ ~

我 ㄇ 拿 著 票   ㄑ 地 下 桌 球 室   一 進 ㄑ   霓 虹 燈 ~ @@

場 地 ㄅ 大   我 ㄇ 坐 到 最 前 面 ~   等 著 開 場 表 演 ~

剛 開 始 4 好 多 a 性 感 學 姊 熱 舞 ! !   歐 !  超 性 感 a >//< 

在 人 家 面 前 扭 來 扭 ㄑ ~   害 羞 ? >//<

再 來 有 學 長 a 熱 舞 !   我 ㄇ 有 看 到 一 郭 帥 帥 a 學 長 !   ㄊ 4 裡 面 最 顯 眼 a ~

但 4   ㄊ ㄅ 4 我 ㄇ 學 校 a   4 三 民 高 中 a ~ = =

後 來 表 演 告 一 段 落 ~   開 始 "大 地 闖 關 遊 戲 "~  本 來 覺 ㄉ 應 該 ㄅ 好 玩 a ~

想 走 惹 ~   但 也 ㄅ 知 怎 樣 ~  我 ㄇ 竟 然 開 始 玩 惹 ~ ! = =

我 ㄇ 都 4 "綠 隊 "a ~   隊 長 4 小 白 學 長 ~  開 始 闖 關 !

先 ㄑ 廣 場 玩 用 水 桶 接 球 ~  挖 只 接 到 一 顆 = =  哈  4 如 如 丟 a 那 顆 ~ 哈 比 接 4 顆 捏 ~ .0.

後 來 ㄑ 排 球 場   玩 用 吸 管 傳 橡 皮 筋 ~   大 家 排 成 一 列 ~   3 分 鐘 看 可 傳 幾 條 橡 皮 筋 ~

厚 !  我 ㄇ 綠 隊 很 厲 害 唷 ~  15 條 捏 ! 加 分 加 分 ! !

再 來 又 ㄑ 玩 九 宮 格 ~   寶 * 炘 一 組    糖 * 小 白 學 長 一 組 ~

結 果 我 ㄇ 2 組 都 過 關 捏 ! !  後 !  厲 害 啦 ! ! >//<

再 來 又 ㄑ 司 令 台 玩 小 蜜 蜂   昨 天 ㄅ 4 才 玩 a ?   哈   凸 槌 3 次 ㄉ 人 要 被 用 毛 筆 畫 臉 ~

哈   我 ㄇ a 男 生 都 很 有 義 氣 捏 !  3 郭 男 生 ㄑ 被 人 家 畫 ~

再 來 又 ㄑ 玩 用 脖 子 套 繩 子 傳 給 下 一 個 人 ~  5 分 鐘   看 幾 條 繩 子 ~

小 白 * 如 如 * 挖 * 哈 比 * 阿 寶   一 起 ㄑ 玩 ~  我 ㄇ 傳 10 條 捏 ! ! >//<

哈 !   傳 那 郭 a 姿 勢 好 醜 = =

下 一 關   回 桌 球 室   吹 乒 乓 球   我 ㄇ 這 組 也 都 過 ㄌ !  2 郭 矮 矮 a 學 姊 過 a ~

闖 關 結 束 ! = =   在 來 吃 pizza ! 又 看 表 演 ~

超 high! 吉 他 老 師 帶 著 ㄊ a 夥 伴 一 起 表 演 !  現 場 high 翻 天 !

大 家 手 上 拿 著 螢 光 棒 搖 阿 搖 !   尖 叫 . 鼓 掌   超 級 吵 ~

如 a 學 長 也 來   坐 我 前 面   ㄊ a 背 超 級 大 = =  擋 到 我 惹 啦 ~ = =

我 和 哈 比 開 始 觀 察 他 . . .  

哈 比 : ㄊ a 背 好 大   ㄊ a 臉 好 大   挖 : ㄊ a 聲 音 好 大 ! = =

哇 !   ㄊ a 任 何 東 西 都 比 別 人 大 1 倍 捏 .0.  哈 哈 . . .

後 來 又 有 2 個 學 長 隨 興 跳 舞 !   超 ~ 級 厲 害 a ! !

動 作 好 快 ! !   台 上 彈 吉 他   台 下 拼 舞 技 !   觀 眾 超 high ! !

好 多 a 尖 叫 聲   高 分 貝 a ~   一 直 到 9 點 多 才 結 束 ~
 
我 ㄇ 班 也 很 多 人 ㄑ 玩 捏 ~

本 來 只 有  挖 * 如 如 * 哈 比 * 小 寶 * 小 炘 * 土 司 * 小 歐 * 糖 糖 * 大 博 * 碰 碰 * 小 弟 漢 揚

後 來 李 天 恩 * 陳 光 麒 也 來 玩 ~  好 多 人 ~ @@

晚 會 . . . 還 ㄅ 錯 啦 !  沒 有 想 像 糟 ~ ︿︿

明 天 大 家 一 定 會 沒 聲 ~  今 天 喉 嚨 過 度 開 發 = =  

回 到 家 11 點 囉 ~ = = 超 晚 a ~  累 累 @@ 

還 好 明 天 可 以 睡 ㄍ 飽 飽 a ~ >//<

大 博 有 帶 相 機   有 拍 一 些 照 片 唷 ~  已 經 在 pc 相 簿 惹 ~

 

相 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n22856078friends/




pic: 吉 他 表 演 !





                             累 a 君
                                 君 ♡

台長: 君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 西門町!﹋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par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