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7:51:1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確 定 4 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 期 二 放 學 後   直 接 ㄑ 圖 書 館 ~

因 為 明 天 星 期 三 還 要 考 押 ~

在 看 國 文 時   發 現 我 隔 壁 桌 坐 惹 1 郭 成 功 a 男 生 唷 ~

他 旁 邊 坐 1 郭 景 美a~! 

因 為 那 時 挖 沒 戴 眼 鏡 ~   所 以 看 ㄆ 清 楚 ㄊ ㄇ a 臉 ~

雖 然 只 4 隔 壁 桌   但 還 4 很 模 糊 ~ = =

後 來   我 戴 上 眼 鏡   本 來   挖 只 4 要 看 隔 壁 a 景 美 a 而 已 ~

結 果  我 竟 然 發 現 !  那 郭 成 功 a 就 4   你 . . . !

就 4 你 耶 !   我 沒 看 錯 !

所 以 星 期 日 看 到 長 ㄉ 很 像 a 你 ㄉ 人 確 定 就 4 你 惹 ! !

挖 勒 . . . 頓 時 覺 ㄉ   尷 尬 一 百 萬 下 ! ! = =

高 興 ㄇ ?   ㄅ 知 耶 ! 本 來 以 為 ㄅ 可 能 再 看 到 你 惹 !

沒 一 起 補 習 啦 ~ 也 不 同 學 校 惹 嘛 ~  廢 話 !你 4 成 功 a ~

沒 想 到   又 看 到 你 啦 ~ !   你 也 看 到 我 . . .

我 知 道   你 也 尷 尬 惹 100 萬 下 ~
 
有 點 意 想 ㄅ 到   才 多 9 而 已 押 ?
 
你 旁 邊 有 一 郭 景 美 a 女 生 惹 ~

哈 ! 成 功 本 來 就 4 和 景 美 押 . . . 都 4 超 聰 明 a 人 嘛 ~ !

縣 三 重 . . . 差 多 惹 !  - -

我 ㄇ a 生 活 圈 完 全 ㄅ 一 樣 ~

真 ㄉ 都 沒 變 耶 ! 走 路 a 樣 子   拿 筆 a 樣 子 !

唉 ~  ㄅ 知 道 4 算 幸 運 還 4 倒 楣 . . . = =

那 以 後  ㄅ 就 會 常 見 面 ?

要 一 直 那 摸 尷 尬 唷 ?   不 要 ㄅ . . . = =





                     君
                      君♡

台長: 君君♡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love’s power!!﹋
此分類上一篇:︴今 天 看 到 ㄉ  4 你 ㄇ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