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0:27:0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對 3 籃 球 賽 ! !  爛 電 影 ~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早 上 就 趕 快 ㄑ 學 校 ~ ! !

有 我.哈 比.小 寶.如 如.小 歐.小 佩.糖 糖.亮 亮.葉 雅 雯.小 軒.土 司.丁 丁.小 炘...

因 為 今 天 4 我 ㄇ t 3 對 3籃 球 賽 ~ ! !

我 ㄑ t 時 候 ~ 才 發 現  小 軒 軒 & 土 司 & 丁 丁   ㄊ ㄇ 比 玩 惹 啦 ! ! !

ㄊ ㄇ 跟 我 說 ㄊ 們 贏 惹 ~ ! ! 我 超 高 興 t ! !

結 果 ~ 厡 乃 4 騙 人 t ~ ~   白 高 興 一 場 ~! ! = =

可 4 ! ! 都 4 因 為 下 雨 啦 ! !

下 雨 還 比 賽 ~ 有 沒 有 搞 錯 呀! !

我 ㄇ t 小 軒 . 土 司 . 丁丁 很 厲 害 t 耶 ! !

如 果 沒 下 雨 t 話 一 定 會 贏 ㄉ ! ! !

竟 然 被 對 方 在 最 後 賽 到 ! !

4 ㄆ 小 心 丟 進 ㄑ t ! !  氣 耶 ~ ! !><



Disney 隊 也 輸 惹 ~ ! !

小 佩 還 跌 倒 哩 ! ! 心 疼 ~ 惜 惜 ~ ! !

至 於 我 ㄇ t Orange ~

對 方 放 棄 ~ 我 ㄇ 就 晉 級 惹 ~ 真 4 ㄆ 光 彩 ~ = =

後 乃 ~ 我 ㄇ 跟 1 忠 t 比 ~ ! !

哇 賽 ! ! ㄊ ㄇ t 女 生 真 4 強 壯 ~ 高 大 ~ 魁 五 押 ~ ! !

我 ㄇ 這 種 弱 女 子 . . .  < 自 以 為 ~ >

我 ㄇ 以 3:0 輸 惹 ~ = =

掛 蛋 耶 ! ! 好 丟 臉 唷 ~ ~ ! ! ><

我 ㄇ 還 拍 惹 好 多 好 多 t 照 片 ~ ! !



比 玩 已 經 1 點 多 惹 ~ ! !

哈 比 . 亮 亮 . 小 歐 . 葉 雅 雯 都 要 回 家 惹 ~

剩 我 . 如 如 . 小 寶 . 小 佩 . 糖 糖. 小 炘 . 小 軒 . 土 司 . 丁 丁   9 ㄍ 人 ~

我 ㄇ 就 到 天 台 附 近 吃 麥 當 勞 ~ ! !

有 麥 當 勞 叔 叔 耶 ~! !

ㄊ 跟 我 ㄇ 一 起 玩 遊 戲 ~ ! ! 還 一 起 拍 照 唷 ~ !!

吃 完 後 ~ 我 ㄇ 要 ㄑ 天 台 看 電 影 ~ ! !

可 4 ~ 如 如 要 先 回 家 惹 ~ 好 可 惜 唷 ~ ! ! ! ><

我 ㄇ 到 惹 天 台 後 ~ 決 定 要 看 "宅 變 "4 鬼 片 ~ ! !

等 到 惹 4:00 我 ㄇ 就 進 場 惹 ~ ! !

那 時 可 4 抱 著 期 待 t 心 情 耶 ~ ! !

1 ㄍ 半 小 時 後 .. . 看 完 惹 ~ ! !

哇 哩 ! ! 什 ㄇ 爛 片 押 ~ ! ! 我 還 看 到 要 睡 著 ~ ~ = =

朦 朦 朧 朧 中 看 完 惹 整 部 片 ~ ! !

鬼 片 耶 ! ! 竟 然 看 到 要 睡 著 ~ ~  真 4 t . . .


ㄆ 過 ~ ! ! 沒 關 係 ! !

今 天 很 快 樂 ~ ! !   雖 然 我 ㄇ 班 t 比 賽 摃 龜 ~ ! !

雖 然 電 影 ㄆ 怎 ㄇ 好 看 ~

但 4 ! ! 一 樣 好 快 樂 ~ ! ! 因 為 和 朋 友 們 一 起 玩 ~ ! !

有 那 ㄇ 多 t 回 憶 ~ ! ! 超 珍 貴 t ! ! >//<



我 i 如 如 . 小 寶 . 哈 比 . 糖 糖 . 小 佩 . 小 歐 . 小 軒 . 土 司 . 丁 丁 . 小 炘 ~ ! !

越 乃 越 i ~ ! !  一 點 一 滴 增 加 中 . . . ~ ! ! >//<



台長: 君君♡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買 惹 ALL★STAR t 鞋 鞋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