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6:55:5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 電 腦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這 估 臭 電 腦 ﹏


今 天 怎 咪 怪 怪 斗 ﹏


一 直 亂 打 一 些 字 ﹏


害 我 不 能 聊 天 啦 ﹏


笨 電 腦 ... 臭 電 腦 ! ! ! ﹏


氣 死 我 ㄌ 啦 ! ! > ﹏<


如 果 剛 剛 跟 我 聊天 斗 ﹏


拍 謝 辣 ﹏ 我 撲 4 故 意 斗 ﹏


臭 電 腦 ﹏ 看 我 怎 咪 收 拾 你 ! ! ﹏


你 玩 蛋 ㄌ !!!﹠ ﹏ ﹠

台長: ︴呆呆蛙 ♥﹏。。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嘻嘻 ﹏ ,°☞ 無聊塔+ 、 _♥ |
此分類下一篇: 呆  版 。
此分類上一篇:。。大 家 都 u 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