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6:45:5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搭船回台灣了

在這個月發生了很多讓我身心疲勞的事

而我幾乎每天都在跟內心的自己戰鬥

被罵!我忍下來

吃虧!我也忍

能想想一個禮拜都有哨站

我都撐過來了....

現在我只想回台灣我的家我的床 睡覺

這樣就很好了...

我也錯過了很多日子

也錯過了我沒把握的人,事,物

昨天是一個關於我跟一位女孩的紀念日

只是昨晚我很忙站哨+加班

這樣也好 我也不太去想她了

反正~關於愛情這條線斷了 我們都知道的 是不可能再接回來的

斷了很難再接回的 我單身 我知道雖然很孤單 但我活的很自由 卻不快樂

因為...

我不想在愛人了...

被愛跟不被愛的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而我是不被愛的人

被愛的人離去了

就是這樣

愛情世界總是沒有為什麼

就跟軍中一樣沒有為什麼3個字!

台長: 漫天星夜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