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5:15:34|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本失蹤記>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玩希望 在等待人物補血時,

想說順便來抄會記

結果課本竟然失蹤了

我第一個先打給S

他說不在他那

接著我打給阿巧..沒人接ˇˇ

後來 我做了最壞的打算

要是課本真的不見了

那我就拿阿愷愷的課本好了

打到阿愷愷家 他不在...

打給他手機

發現辛苦的阿愷愷 竟然正在上課-口-

不過他仍然聽我把話說完

剎那間((好有文感xD

我覺得阿愷愷的聲音好溫柔噢

他說 他的課本在S那 叫我跟S拿

阿愷愷 我好想幫你在頭上加個光環噢

你實在太善良了拉

害我有想飛奔過去找你的感覺-ˋ-

接著過沒多久

親愛的阿巧打來了。ˇ。

他叫我問娘娘看看

於是 我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又來一句有文感的話xD

打給了娘娘

只是......

娘娘沒接

我又不好意思再打第二遍

要是打擾到娘娘的約會 那就不好了ˇ口ˇ


只是 會記作業 星期一要教欸Q口Q

我還沒抄完吶~~~

親愛的會計課本:

快點回來 讓我"操"你吧Q︿Q

台長: 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奈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吵架
此分類上一篇:鞋子不見了!!!

呵呵!!
你課本用不到10就不見
真是有點離譜耶!!
對了!!
窩課本寫的有點亂
別介意壓!!
2009-04-04 20:5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