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10:53: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話要說,當給的是尊重          就請自重

我喜歡的傢伙        妳們也喜歡         甚至是朋友相稱          是因為這傢伙有了伴

現在的女孩,喜歡主動出擊追求自己喜歡的          感情沒有先後順序嗎

我看在眼裡        感受在心理            因為我自己也是個女孩子

我不想知道妳們是怎麼想我             而我也懶的去想妳們所想的        

只是我要說          當我是尊重的時候         請妳們就好好做自己的本分(朋友的位置請坐好) 

不想純粹只想當朋友         可以跟我說           我會告訴妳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若不認同        執意要搶情人的位置         我隨時可以讓位       讓妳體會當情人滋味

我很死心眼        對感情有相當的第六感         不是我不知道         而是何必給予為難

朋友是可以一輩子           可以互相扶持喜怒哀樂          何必只短淺的擁有過

如果,妳很堅定告訴我          妳可以當各稱職的情人           那麼我會卸任

我們的相處          妳們沒有停歇的介入          那麼我會有相當的態度出現

喜歡與討厭只是一線之隔          破壞了這遊戲規則          就是要退出   甚至消失

妳們的存在          我都知道          我也會有疙瘩          態度取決相信的本能

不要再做讓自己很傻的事            朋友的位置要是沒坐好         隨時可以遞補

不要以為自己是最特別的           不要以為自己是最懂她的         這樣會變的很可笑

因為~~~~是朋友就好好當朋友吧           不要再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好好地用力想一想吧   

 

        

台長: 四葉片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543 |
此分類下一篇:藏不住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新髮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