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18:48:11| 人氣4,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喜交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與朋友看了「鬼入鏡3」       回家後想說可以呼呼大睡

結果是個大爛片          害我很失望          以為有多驚悚可怕

倒在床上想說今天下班後要好好血拼一番

一切都在計畫中         下班後開心的去血拼        就算不是週年慶       

也解High

帶著愉快的心情          豐富的戰利品回家

就在那瞬間~~~已經看見車子閃著右側方向燈等待       綠燈直行的我放心騎過去

碰~~~~~那該死的轎車撞到我的「車肚邊」←當下是這樣的心情

看見是位中年阿桑不想跟她計較         竟然一下車      嘴邊唸著︰我的車不知道有沒有壞

我哩列~~~妳撞到是〝人〞好嗎?           當下氣結說不出一句話

對她只是冷冷地說        要她別再開車害死人了        還好我人是好好的       可惡

把我的開心一下子全掃光了        悶著氣碎碎唸回家          怎會有這樣的人阿

又開始哀怨搞悲情       失戀的人有像我這樣得淒慘嗎        真的是很ㄙㄨㄟ

連開心又要被剝奪了

台長: 四葉片
人氣(4,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寄件備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