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8:03:4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動落淚不知所措 孫淑媚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江蕙宣佈不再參加最佳台語女演唱人之後,到底誰會是最佳台語歌后,就倍受矚目,而最新出爐的,就是孫淑媚。

孫淑媚:「謝謝前輩,謝謝昭容哥,昨天我眼睛腫起來,我想說,慘了很倒楣,結果今天中了!」

去年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從缺,導致一些入圍者大表不滿,因此今年獎落誰家格外受到矚目,而答案揭曉,就是今年連莊入圍的王識賢(新聞、網站)。

王識賢:「感謝評審,終於肯定我的作品,感謝華納音樂唱片柯總,感謝我的製作人的讚賞,我們終於拿到了,我要感謝我兩個媽,一路陪我走過來,我要把這個獎,獻給我女兒,他改變了我的命運,最後,我要感謝一位,改變我生命中最重要最重要的一位女人,那就是我太太,I LOVE YOU!」

台長: 星河夜語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