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9:27:00| 人氣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得   7/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

是我多心了

還是自己想太多

總覺得最近睡覺常常會夢到

一些事情~而且都會發生

也發現在夢裡有人在跟我對話

但是一醒來之後完全不知道是誰

再跟我說話.....?

有時後在想

會不會是那個人回來了

想一想又覺得不是沒有這個可能

自己也無法確定

說真滴自己一個人

每天過日子

真滴很無聊......

有時候家裡待不住

常常往外面跑

雖然是這樣但有時候想去的地方

真滴是很遠....

自己在外面也不知道要槓麻

一直以來我一直想找個人陪我

但始終找不到

在億光的期間

雖然有無形的東ㄒ在我身上

無聊的時候聊一聊心事阿

有時候我被朋友XXX的時候

它會跑出來挺我

這樣的感覺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也覺得總比自己一個人孤單來的好吧!?

不管是在學校也好或著在工廠也好

都是自己一個人

遇到被人家看了很不爽

被人家打或著被人家罵

都是自己一個人熬過來

有時候我很責備我自己

個性太過軟弱

才會一直被人家欺負

就是因為個性的關ㄒ

使得我不得不去面對任何的事情

加上我很容易被人家煽動

人家說蛇ㄇ我就去做

從來沒有想到後果

我也承認我的人是很好說話

從來不會去跟朋友或著同學計較事情

自己在想事情過了就算了

何必去想那麼多ㄋ

不管是好是壞總是一個人往心裡吞

很多人都說有蛇ㄇ事情就說出來

不要悶在心裡

至少說出來自己會比較好過一點

但我就是不想讓人家替我擔心

有些人甚至願意當垃圾桶

讓我吐苦水.....

但我始終不願意

不是我不想說

是因為有些事情說出來也沒有幫助

那有說跟沒說還不是都一樣

不管是蛇ㄇ事情都好

或者任何方面都是一樣

曾經面對過許多事情

但幾乎都不是好事

我自己也幾乎快沒有活下去的意志

有時候想對某方面多付出一點心力

看會不會有好的結果

可是都失敗了......

愛情毫無進展

我自己也不想在去強求了

還是誠實面對好好過日子

心裡雖然是這ㄇ想

但還是免不了有點......

我好想好想去另外一個世界

自殺割婉跳樓蛇ㄇ都好

但我就是做不到

明明對這世界感到絕望

為何我還是不想離開

是我對某些人放不下心

還是有其他原因ㄋ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管怎ㄇ樣.....

我還是必須用意志堅強的活下去

或許我想保護某個人吧~!

生死由命....

蛇ㄇ時候會死就交給上天決定吧~~

能早點死那是最好了

我已經快支撐不住了

掛.......往生

台長: ╳×星痕胤〞辰 ╭★
人氣(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σ 難過 ☆〞.. ]]★〞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  7/28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