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3:48:46|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某人的文章之後

不知不覺想起了

已經塵封10年的傷心回憶

那時候我才幼稚園大班

每天我奶奶都會去幼稚園接我回家

那時候中午滴時候

我都會期待著阿公帶著便當回來

雖然那時候我還小時候蛇ㄇ都不知道

但小時後滴我真滴很挑食

有時候不吃飯~就被奶奶追著打

從吃飯滴地方追到前面的客廳

被打滴時候我都會跑去阿公那邊

阿公有時候會幫我說話~小孩子還不懂~別打了

有時候幼稚園不用上課的時候

剛好是4.5月份的時候

那時候阿公都會拿著木瓜~

用一用給我和我妹妹吃

記憶最深刻滴

是差不多發生在暑假

7.8月份的某一天

那一天接近晚上6.7點

那時候我跟我妹都還很小

都會在客廳看電視

那時候阿公跟奶奶也跟著一起看

那時候阿公坐在客廳後面的椅子

當我跟我妹妹還有奶奶

看電視看的入迷的時候

忽然後面傳來一聲『碰」

我們那時候還不知道發生蛇ㄇ事

只知道阿公怎ㄇ叫~也叫不醒

我跟我妹妹那時候

知道阿公叫不醒就開始一直哭

我跟我妹也不知道哭了多久

那時候奶奶要叫救護車

結果不知道怎ㄇ回事~也叫不到

後來叫二舅舅載阿公去醫院

之後我跟我妹再也沒看到阿公回到家裡

有一次大舅舅要去殯儀館替阿公換衣服

那時候滴我完全不懂

吵著要去看阿公

但大舅舅跟奶奶都不給我跟我妹妹去

過了好幾天......

我們家的神明用紅布遮起來

只看到上面擺著阿公的照片

看到阿公躺在棺材裡

我跟我妹一直在哭

奶奶哭的比我們還傷心

最後要把阿公送到靈骨塔

那時候滴我很害怕

不敢跟著去

於是跟著奶奶回到家裡

等待家人全部回來

到現在我依然

忘不了10年前那個暑假

發生滴事情

我永遠阿公對我的好

以及阿公帶我出去玩

那些回憶是我小時候最幸福的時候

阿公.....禹辰好想你歐

你趕快回來拉.......

不要離開我們.....

希望我下輩子還能夠當你的孫子




台長: ╳×星痕胤〞辰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σ 難過 ☆〞.. ]]★〞 |
此分類下一篇:統測  5/17~18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  4/28

海瑞
失去親人,才會覺得自己痛苦,人跟人之間永遠有ㄧ道隔牆,不管是朋友還是女朋友都是,(最主要還是個性要合得來)
世界上失去親人沒比失戀還痛苦ㄧ百倍萬倍,人嘗失去後才決的後悔!!
這種痛苦我也有啊,我外公跟爺爺都過世了,最遺憾的事.........我連最後一面都沒看到,失戀還可以在去找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
可是失去親人後,想多聽他在說話,在撫摸我的頭卻是遙遙無期的夢,都怪我太年輕不懂事,真正後悔的是我,帶著一輩子永遠無法埿補的傷,要加油唷!!親人在世多孝順別像我失去後,再說我多愛她們都來不及了
2008-05-11 16:47:33
版主回應
你說滴我都知道~我也是突然想到這件傷心往事~不管如何加人是最重要滴~但是。。。。雖知如此但我依然尋找不到我滴幸福!唉。。。。一個人寂寞滴過日子~我真滴好希望有人可以陪伴我~
2008-05-11 19:4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