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15:08:4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牙+刷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個月前 帶米米去檢查牙齒 順便塗

檢查後發現2顆蛀牙  分別在臉頰兩側

醫生說:今天先塗氟 讓小孩適應一下 部要嚇到她

約ㄌ時間  約二週後補牙 二顆分二次

第一次 阿嬤說:補牙要乖喔 回來帶你去買冰淇淋吃

          果真 乖乖上座 忍著不哭 眼匡泛紅<看她這樣忍著好心疼喔>

          直到最後填補完刮平時 我想說快好ㄌ 有阿公陪著 先去洗手間一下

          沒多久聽到哭聲 是我女兒 <反而大聲哭 就比較不會疼....怪心理  可能這種哭聲聽習慣ㄌ吧>

          我說:會痛嗎?米說:  阿公說:應該是看不到你在哭吧

第二次 媽媽說:乖乖補牙 下禮拜要去香港玩喔

          這次米米一上座 開始哭鬧 醫生說:要補嗎 我說:不補怎麼辦

          醫生說:那要綁喔 於是護士開始七手八腳ㄉ 先把米米四肢固定捆在布裡   再用 二條大繩綁起來

             米剩一顆頭在外面  過程就是依直哭鬧直到補完  哭ㄉ好慘 還抽蓄

          回來還發現 嘴角有撕裂傷 應該是 抵抗醫生 不張嘴ㄉ後果吧  媽媽琇琇喔~~

第三次 媽媽說:乖乖填牙給你米妮換衣服玩具喔<上回去迪士尼買ㄉ>

          米說:看完牙齒 要去香港玩嗎<都回來ㄌ 還活在2週前ㄉ世界>

          這次是星期六 媽媽沒時間 所以讓爸霸帶去  這回是自費ㄉ 把深ㄉ齒溝補起來預防蛀 我跟爸爸說

          這次部 要勉強<因不是蛀牙 是填補 如果哭鬧就放棄 只好認真幫他刷牙>

          壩壩說 一踏進去就哭鬧不休

          真枉費我精心教育提醒ㄌ那麼久還是沒效 <天天跟她說:乖乖給醫生抓蟲蟲 嘴巴張大  才不會痛痛喔>

          玩具就沒給她!!她也不敢要  我以為她忘ㄌ 直到星期一才跟我說媽媽我想要米妮穿衣服玩具

          還自己說下次會乖乖看牙醫<給我耍小心機>當然不給ㄌ  當生日禮物ㄌ

 

決定戒掉睡前喝奶 現在晚上進房間給他一瓶160cc+20cc舒跑  再一瓶奶奶200cc

她想先喝什麼 自己選擇 通常會在1030前喝完後刷牙 11點上床睡覺

如果睡前想喝奶 只提供水 跟她說:刷完牙不能喝奶奶ㄌ 她也欣然接受

以前都是洗澡順便刷牙 所以之後還喝奶奶 在睡覺 這樣容易蛀牙

希望現在ㄉ改變<洗澡自己刷 喝完奶媽媽徹底刷> 能有效預防蛀牙

有時候 貼心ㄉ女兒會說:謝謝媽媽幫我刷牙!!

台長: 古錐米오혜미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3歲 |
此分類下一篇:九寨溝峨嵋山樂山8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童言童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