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3:17: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經驗~超會吃夫妻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老婆家


吃了超級多的東西




章魚燒    老婆不吃辣也不吃柴魚  

鳥蛋     我吃了超多次的說

冰仙草    超好吃!

義大利麵   吃了兩家  還是喬培好吃

麥當勞    我在麥當勞裡偷親寶貝老婆說(嘿~嘿~)

包心粉圓   我也在店裡偷親老婆唷!

羊排麵    哇~真的是美食說!

魯肉飯    跟老婆吃~別有一番風味耶

炸地瓜片   第一次吃說  嘿嘿~我還偷吃老婆說

精緻蛋糕   吃了超多~到最後...想吐(吃超飽的啦!)

涮涮鍋    氣氛不錯的店  而且滿好吃的!

焗烤飯/麵  超好吃~尤其是寶貝老婆餵的每一口

炒烏龍麵   哇~用炒的  第一次吃說

大滷麵    口感很好唷!

羊肉羹麵   太祖的 好吃

奶油雞蛋糕  寶貝老婆超愛吃奶油口味的  我也吃

冰淇淋    老婆~我不在~妳不準偷吃冰唷!

ㄔㄨㄚˋ冰  我跟寶貝邊吃邊玩電腦 結果把冰打翻...鍵盤上都是

黑嘉麗    老婆的第二愛糖果 (第一是巧克力)

西瓜牛奶   我還是比較愛木瓜牛奶~要不是寶貝老婆一直盧我...

三媽臭臭鍋  跟寶貝老婆合吃一鍋 臭的都變香的了

牛排     應該是說豬排&雞排 我跟老婆都不吃牛排(有去一家制服牛排館
說)

大亨堡    凌晨兩點多  被肚子餓的老婆拉去7-11 = ="

紅豆餅    可是我們都買奶油跟巧克力的耶...

健達出奇蛋  玩具是我組的唷  "一朵小花"(巧克力是寶貝老婆吃的)

關東煮    吃超多的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呀!)

ICE    跟寶貝老婆去河堤公園 我喝了一罐半 半罐是偷喝老婆的 嘿嘿

豬排飯    寶貝老婆吃雞排飯 生氣 老婆吃到一半 我的飯才來 > <

炭烤 吃了超多的說  害我超級飽的

百香果冰   又冰又好喝呀!

檸檬冰    檸檬本來就是酸的 愛吃醋的老婆竟然說"太酸"? 酸才好喝
呀!

ㄘㄨㄚˋ冰  跟寶貝老婆邊吃邊玩電腦 不小心打翻 整個鍵盤都是 (愛玩
咩)

紫蘇梅汁   生平第一次喝 還不錯喝唷!

美味麵包   超好吃 生意超好的說

黑嘉麗    寶貝老婆的第二愛糖 (她最愛巧克力)

泡麵     寶貝老婆 凌晨肚肚餓 只好拿泡麵擋擋囉

愛心晚餐   是岳母大人煮的晚餐 哇~有媽媽的味道唷! (我吃的超害羞說)

               .
               .
               .

對了 還有還有

一般的正常人早餐:

"XX土司" + "飲料一杯"

我跟老婆的營養早餐:

培根蛋土司ˋ巧克力堡ˋ熱狗ˋ暑餅ˋ玉米濃湯ˋ雞肉片ˋ紅茶ˋ奶茶



哇~想到就覺得我們很強耶!

寶貝老婆~我們果然是"超會吃夫妻檔"呀!






台長: 自在藍色風*小惡魔*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