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0:24: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泉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ㄌ ! 先回家 洗澡~ 

 九點出門 去小冷家 

 結果 >< 我迷路ㄌ ! 

 後來 終於到小冷家ㄌ! 

 騎車去阿帆家 等ㄊ棉! 

 去ㄊ家 跟狗玩 超可愛ㄉ ! 

 阿帆開車 載我ㄇ去 。。 

 到ㄌ台北 找北投 開ㄌㄧㄍ小時! 

 ㄏㄏ 真ㄉ很搞笑a! 

 北投 有很多家溫泉 

 ㄆ知道要去哪家! 

 聽小多說 ㄆ要去皇池 

 我ㄇ就往下開 去川湯 問有沒有 個人池 

 結果沒有 >< 

 過後 就跑去問 山之林

 有a 我ㄇ就決定去李面泡 。。 

 30分鐘可以泡! = =!

 結果 ㄆ止30分鐘 。。 

 泡到 都快脫水ㄌ! 

 下次 打死我 也ㄆ去 山之林 ! 

 整ㄍ 就很爛 ! 。。 

 2點半開往中壢 

 3點半到 。。 

 我~小冷就騎車去7-11 買東ㄒ吃! 

 邊吃東西 邊看電視! 

 看到快五點! 

 然後 我就睡ㄌ! 

 7點 鬧鐘響起 。。 

 要去上班嚕! 

 但是 好像在繼續睡唷 ! 

 賴在床上 ㄆ想起來! 

 ㄆ過還是出門嚕 ! 

 到ㄌ 上班地方 

 先去買杯咖啡 

 ㄏㄌ咖啡 撐到下午4點 

 再度想睡覺 再去買杯咖啡 

 撐到下班 

 下午3點 老闆娘說 ㄊ棉要去石門爬山 

 怕晚回來 叫我加班  等ㄊ棉回來 ! 

 七點 ㄊ棉回來ㄌ ! 

 我終於可以下班ㄌ ! 

 才睡兩ㄍ小時 上班上11ㄍ小時! 

 累死我ㄌ ! 

 剛好今天領錢 ! 

 繳完電話費 就直接回家嚕! 

 洗澡舒服ㄉ澡 

 去看電視看到 12點 ! 

 看完就去睡ㄌ 。。 

 整ㄍ很操 。。。 

台長: いまラとpei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