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9:53: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 祢聽到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上線了。。。沒有看到你那些愛她的狀態。。

你放棄了嗎?還是知道他有了男朋友呢??

不想再管。。。不想在想。。。

我已經退縮。。已經放棄。。已經死心。。。

你給的承諾。。都是假。。不再相信你。。。

但我確定的相信你。。。你是愛過我的。。

只是你給的承諾。。太過於複雜。。太過於沉重。。。

這些不是你擔當的起的。。。因為我經歷過。。我了解。。我明白



今天上帝收走我的一切。。當我所有的付出全部化作為零的時候。。。

祂一定會讓我一個從新開始的機會。。並且賜予我前次的失敗教訓

以及學會珍惜。。。我希望祂。。也能給你一個全新的希望。。

讓你好好珍惜你下一場愛情。。。讓你好好的再愛一次。。。



*上帝啊,如果你真的存在,請保佑我的他,再有一個很愛他的女孩出現

 並且替我好好的照顧他,讓我不再掛心。*

台長: 小芸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