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00:08:32|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小學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時分,和妳在Starbucks的一個小角落歇著

兩張小沙發椅,中間隔著一張小茶几

妳倚著沙發看妳的書

我半躺在椅背上念我的英文

一杯拿鐵,一杯焦糖瑪奇朵

外面天氣陰陰的,妳說:好失望,為什麼沒下雨?

我說:妳希望下雨喔?我們可是騎機車耶~~

妳天真的說:我們出去雨就停啊~~這樣多好,如果外面下大雨,坐在咖啡廳裡很有氣氛

隨便笑笑應付妳,我又繼續念我的英文

大概認真不到四十分鐘,我開始好奇的觀察窗外的行人

妳也一直觀察我的舉動,對我說:幹麻一直看窗外!

坐在咖啡廳裡,另一項樂趣也就是觀察窗外的行人啊

往咖啡廳的路上,我們遇到一對女生情侶,穿著我以前高中的制服

兩人理著很相似的髮型,一個短的像男生,另一個稍稍長了一點,但是都一樣打著超高的層次,活像兩顆鳳梨

頭髮較短的那個,脖子上還帶有一個明顯的吻痕,兩人舉止很親密,我想連路人都猜的到她們是一對吧

也是那個學校畢業的我,一直在想像著她們在那個女生學校裡會是多麼的突兀

身邊會有多少的閒言閒語?是不是就像我們那一屆的情侶一樣,沒有什麼朋友,總是只有兩人在一起?

我開始試著去體會以這樣的打扮走在校園裡,會遭受怎樣的壓力?

想著想著,我覺得好佩服她們,至少她們有那樣的勇氣穿制服牽手走在小小的市區裡

妳對我說:現在這個年代跟我們那時候不一樣了

或許吧~~搞不好現在學校裡一堆女生在跟女生談戀愛

就像在街頭上遇見的couple,年紀有越來越小的情況一樣

腦中清楚記得那對小情侶的背影,突然擔心起她們畢業之後各自上了大學,感情即將面臨分離的考驗

我在心中偷偷的大喊著:加油喔~~小學妹!!

妳們要繼續勇敢的相愛著喔!




by 喜歡在陰雨綿綿的天氣和妳躲在咖啡廳的我

台長: 水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海葵
她們一定會我們一樣
長長的久久
2006-12-10 16:2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