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0:17: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的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隔的太遠,我們每天都很努力在電話中讓對方了解自己的生活

遇到挫折,遇到有趣的人,遇到值得開心的事,認識能交心的朋友,我們都與對方分享

因為深信:兩個人一起成長,一起體驗這個世界,是很重要的




只是,妳會不會變?我會不會變?

當我已經不知道妳想要的是什麼,給出妳不想要的回應

當溝通之後我們還是達不了共識,堅持己見甚至用言語傷害對方

當受到傷害之後我們依然堅持己見

這中間,問題在哪裡?




吵架過後,我們還是要開始各自的一天

我的大腦策劃著今天該做的事情,心裡想的卻是與妳之間的問題

是我一直都不懂得關心,還是妳的要求變得嚴格?

是我措詞不適當,還是妳對那不重要的話語太在意?




我說,我對妳的關心,比對家人的關心高過好多倍

說這句話的時候,突然模糊了視線,眼淚又不爭氣的滑落

相較於對妳的好,讓我覺得對家人有份虧欠

我的關心我的愛,不管對家人,對妳

一直都是默默的且濃烈的存在

不要因為我沒有用妳想要的方式表達

就否定她的存在




Dear,我相信事情會得到解決

不過要等到某一刻我們突然都想通對方要的是什麼,這窘境才會消散吧。




這是一片我不喜歡的灰暗。

台長: 水母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