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02:36: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妳,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思考著一些事………………………

不是很刻意的坐下來仔細的想,也不是有意圖的找某個人尋求答案

是無意間,坐在餐廳裡隔著窗戶,望著遠處的路人,腦中閃過的感觸

是等紅綠燈時觀看旁人,猜想他們在忙些什麼,才會浮現的感想

我試著從其他人身上,理出一些頭緒

我以後到底想過的,是怎麼樣的生活?

想要得什麼樣的果,現在就要開始計畫去播那樣的種子




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包袱存在,還有一些免不了的顧忌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很勇敢還有堅持的態度,去面對任何未知的挑戰

這會讓我從中得到一些成就感

而很幸運的,我平常倒楣雖倒楣,在人生重要的岔路上,卻都有好運氣,以及貴人相助

我不曉得貴人還離我近不近,運氣還眷不眷顧我

不過我知道,只要我肯放手去做,就算得不到想要的果,也會有意外的收穫

或許貴人和運氣根本不存在,我會有好結果是因為我付出的努力夠多

也或許到目前為止,我根本還沒遇過真正的困難




最近的我,有點茫然………………

怎麼到了現在,我對於一些抉擇卻有著微微的猶豫

這猶豫是連自己都覺得驚訝的

想了這麼久,我還沒想出一個結論

有些事情就是想破了頭也不會有答案

答案會在意想不到的一刻出現,或許是早上睜開眼的那一刻,或許是等早餐的幾分鐘裡

謝謝妳一點一滴陪我分析

就算貴人不再有,運氣不再來,至少我會一直有妳的支持

而妳也有我,對不對~~

台長: 水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