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6:35:54| 人氣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渡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那天,本來已經說好這星期不見面

可是早上妳突然打電話來,說希望我回去

我猶豫了好久,因為有點突然

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回去見妳

怎知拿起電話正打算告訴妳我的決定時,就看到妳的簡訊:我決定去找妳!!

就這樣,妳上了車,會暈車的妳塞在高速公路上,一路昏睡著來到這裡




那天妳在車上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司機竟然開車開到一半跑去上大號!!

我說:妳怎麼知道他去上大號??

原來司機開車開到一半,就突然下交流道在泰安休息站停車,跟乘客說:不好意思,我去上一下廁所!!

然後帶著一大堆衛生紙往廁所衝去

覺得有點好笑~~~

妳後來跟我說,原來那個司機從一上車就一直不停的吃東西,吃餅乾,還喝掉兩瓶茶裏王

後來開一開竟然就跑去上大號!!

聽到這,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Q^ 可能這樣才不會睡著吧

在車站接妳的時候,還特地瞄了司機一眼,我要認得他~~~




怕妳搭車太辛苦,我決定要親手煮咖哩鷄給妳吃

於是我在電話中跟妳說:我今天要煮咖哩鷄給妳吃喔!! 想提振妳的精神

結果妳這傢伙竟然說:不會吧~~~我今天已經很慘了耶!! (搭車搭太久~~~)

真是不解風情…………




回家前,妳說妳要煮味增湯

我說:湯我已經煮好了!!

妳說:妳煮什麼湯??

我想了很久,有點搞不懂那到底算什麼湯呢??

後來我說:………香菇鷄湯!!

妳有點驚訝的說:妳煮香菇鷄湯????妳會??

我說:對啊~~很簡單啊!! 妳好像有點不敢相信

妳說:妳香菇是用哪一種??乾的??還是濕的??

我說:是去黃昏市場跟一個阿媽買的,不是乾的

妳說:下次煮香菇鷄湯要用乾香菇,比較有味道

我說:其實也不算什麼香菇鷄湯啦~~就把香菇和鷄肉丟下去燉啊,所以我叫它香菇鷄湯

妳一直笑,我不懂妳在笑什麼耶,就算隨便亂煮,還是很好喝啊

我說:可是那湯很好喝喔!!

我這個很少下廚的人,對於自己的表現很滿足

可是妳這個料理高手,好像有點不敢領教

要相信我啦!!




回到我這裡,我們邊吃我煮的咖哩飯,還有為了讓菜色美麗而煮的青花椰菜

邊看著吳宗憲主持的”我猜”

我好像煮太多,兩個人吃到後來,肚子已經撐的受不了

妳一直趁我看電視的時候,偷偷把菜丟給我

我不知不覺吃的比妳多,而且多很多

就算被我發現了,妳也會裝蒜,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真是氣人又沒輒

不過那湯很好喝,妳也這麼說,我很得意

吃到後來妳說要去上廁所(應該不是我煮的東西作祟吧~~~)

我一個人邊看電視邊拿著鍋子喝湯,吳宗憲很搞笑,那來賓老伯伯也很可愛

我忍不住笑的很大聲,妳一出來就說:妳會不會太誇張~~~笑成這樣

妳還說:妳以後可以考慮去跟吳宗憲在一起,這樣妳每天都會很開心

我說:跟妳在一起就很開心了,幹麻去跟他在一起!!
(妳很無厘頭耶,竟然叫我去跟吳宗憲在一起………挑眉……)

那湯,我一口接一口的喝著,等妳出來時,整鍋湯都沒了

妳皺著眉說:妳怎麼把我的湯都喝完了!!??

我愣住了:妳要喝喔??我以為妳喝不下了啊,邊看電視就邊喝完了

妳說:我說要去上廁所,沒說不要喝湯啊

我只能尷尬的,拿著空鍋子一直笑著…………………不然怎麼辦?

妳說:下次想要逼妳吃東西的話,就讓妳看電視,妳就會不知不覺吃完

事後,當我們聊到那鷄湯的事情,妳就會提醒我:記得要留一些湯給我

而我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下次再煮給妳喝嘛~~~~乖~~~~~

台長: 水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海葵
好想在吃你親手做的飯
我想可能在西元3000年吧
2007-05-18 21:23:48
海葵
好想在吃你親手做的飯
我想可能在西元3000年吧
2007-05-18 21:2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