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3:26:2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盤~~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們吃那有名的豬腳吃到想吐呢?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老闆卻送上這樣一大盤的豬腳……………………@@

我光是看到照片還是會覺得油膩膩………………………> <




還沒到達花蓮的時候,我就跟海葵說:我可以帶妳去有名的豬腳喔~~我知道在哪裡, XXX和XXX都說很好吃~~

那天出發之前我又跟海葵說了好多次,今天我要帶她去吃有名的豬腳

其實我這個人一向不喜歡吃豬腳

只是印象中海葵在我家吃過我大嫂煮的

我也在海葵家看過她吃老爸煮的,都吃的津津有味

所以印象中,我記得海葵愛吃豬腳!!!

我完全是想帶她去吃那聽說很有名的豬腳

而我,根本不會想吃…………………幾乎不吃




我跟海葵到達那家豬腳時,已經下午兩點多快三點了

聽說她們中午只賣到兩點半就休息,晚上再開始賣

所以到的時候,我們很小心翼翼的點菜,很怕被阿嬤罵

(有朋友說阿嬤很兇,客人沒吃完豬腳還會被罵……………)

我們直接跟老闆說我們要一份豬腳,兩碗飯,一份燙青菜

沒有過問太多,想說老闆應該會依人數送適當的份量來(這也是聽朋友說的)

點完之後我們就一直期待著豬腳的出現

我期待海葵吃的很滿足的臉~~~~~~~~~~~~~~

結果菜一送上來,竟是這樣的多~~~~~~~~~~~~~~~(如圖)阿媽說這已經是最小份的了

我們兩個頓時都呆住了~~~~~彼此尷尬的對互相笑一笑,就開始努力的吃

我不敢吃肥肉,海葵就說她負責吃肥肉,我吃瘦肉就好

努力了一陣子,我們兩個一進店裡的興奮表情已不復見

原本就不愛吃豬腳的我吃的很痛苦

看到海葵的表情,我知道她也跟我一樣的心情…………………像全身泡在油鍋裡那樣的不自在吧~~~

最後我們兩個終於再也塞不下任何一口豬腳了

於是小心的問老闆:”吃不完可不可以帶走?”

老闆很大方的說:可以啊~~~~~~~~~~~(我想這情況可能常發生吧)

付了錢,走出店門口,我到現在還記得那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覺

就像努力的爬啊爬,終於從油鍋裡爬出來一樣

趕快騎車遠離那油鍋之後

我們的下一個動作,竟然就是找尋便利商店

買瓶烏龍茶,兩個人都想狠狠的把嘴裡的油膩膩給洗掉

一路上我們帶著很不舒服的肚子,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我說沒幾句話就發出”噁~~~~~~~~~~的聲音,只要一想到那味道,我就很想吐




後來不知跟海葵聊了什麼

我突然說: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豬腳說………………甚至有點討厭吃

海葵就說:其實我也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想吃耶

我說:我是因為想帶妳去吃才一直跟妳說要去的

海葵說:我以為是妳很想吃,才跟妳來的,因為妳提了好多次了

我說:~~~~~~~~~噁~~~~~~~~~~~~~~~(想到又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

海葵說:想不到我們竟然彼此誤會了,花了錢卻吃的這麼辛苦

我說:下次不想去哪裡就要說,不要再彼此誤會了……………噁……………

我們兩人哭笑不得,我起了陣陣雞皮,噁聲連連………………噁………

不過至少嚐過傳說中的美味,這樣也好




由此可證

人人口耳相傳的美食,雖然美味

卻不見得適合自己




妳雖不是最完美

可是在我心中,妳就是無可取代

台長: 水母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