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6:00:2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狠早就起床~~


要去游泳





青蛙跟咩來時


我以為是誰勒


抱在一起 感情真好


嚇死人ㄌ


後來霖也來ㄌ


我們四ㄍ就開始游泳


一開始運氣超背


不是吃水就是溺水


青蛙跟咩他們游ㄉ最快


給我們許多壓力


後來我霖跟咩游一樣快時


只能說 終點再等著我


不是我衝去終點 哈哈


天注定ㄉ吧 贏ㄌ


第二次 天曉得你不游ㄌ


我就直接超前ㄌ 哈哈 殺ㄍ措手不及


第三次就是真ㄉ憑實力跟運氣ㄌ


哈哈 但那之後因為卜豬突然跑來 真恰巧


你絕對不知道霖霖也在裡面 哈哈


我們再那邊狂ㄉ一ㄤ卜豬


哈哈 已經沒辦法回話ㄌ 被我跟霖霖一搭一唱


她輸ㄌ


後來她跟霖霖在嘴砲 那才是好笑


兩ㄍ人講話都這麼殺 酷阿


後來卜豬跑去在阿燦


再那之後 我一趟都沒贏過


我沒力ㄌ 你們說對吧!!


12點我跟霖卜豬阿燦去學校找潤ㄝ


到學校ㄉ過程 狠恐怖


怎麼恐怖法 自己想像


要不要命阿 你們


去到電子科館


結果他老師在裡面 恐怖


其實還真ㄉ狠無聊


所以我先回家ㄌ


么壽 阿燦 我真ㄉ會驚


是怎樣 大家都說我很恐怖


我卻說人家狠恐怖 誰能說看看?= =


在學校可以飆到70


學校夠大 但是學校ㄉ路不平


所以其實騎快還蠻危險ㄉ


看到卜豬騎來我家ㄉ那台車


讓我想起以前騎去學校ㄉ那件糗事


哎~~ 誰沒有過去


不丟臉怎會進步ㄌ


況且 那件事都事隔快一年ㄌ


我還是記憶猶新~~


對我ㄉ創傷極大


P.S. 本篇文章幾乎通通都是暗語 看不出來 無可奉告


台長: ㄉ一ㄜˊ先生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喇賽ㄉ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不得安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