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9:57:26|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鴉~~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有點冷


是還好 沒比之前冬天還冷


數學課~~我是很認真阿


公民課 老師想太多ㄌ


為啥講太大聲會影響到我們讀不相關公民ㄉ書


你沒叫我們收起來就已經對我們很好ㄌ


我們沒資格多說話!! 是不是?


兩節計蓋真不是蓋ㄉ


要考試 我明明就做ㄌ四題


附件三因為我手賤 把他給刪ㄌ


題組一明明就對照著做


我還可以做錯 有沒有那麼腦殘阿我


附件四 扣光ㄌ


附件二 是唯一對ㄉ一題


算ㄌ 不想說ㄌ 多說多傷心


去廁所遇到打球ㄉ學弟


他們問我昨天有沒有怎樣


我知道他們兩ㄍ是真ㄉ狠在意


不像那位幹我拐子ㄉ垃圾


他們說要帶他下來跟我道歉 不用ㄌ


事後再說抱歉 我也已經感受不到那份歉意


謝謝你們兩位ㄉ關心 但是放心 我只會記著該記ㄉ人


你們不用怕 還是好朋友 對吧?


國文第一節 不知道為啥 我突然超想睡


說真ㄉ 已經快睡著ㄌ


然後會計考試


掃地今天狠乾淨


還有 現在體育課前ㄉ下課時間 要掃地


老師說ㄉ 如果怕拖累到換衣服時間


那就請盡快把你們該做ㄉ事情做好


當然 需要幫忙 跟我說一聲沒關係


水水穿我ㄉ水手服上衣


整ㄍ就是超卡哇伊ㄉ


我ㄉ衣服超大件 對他來說是這樣沒錯


哈哈 說真ㄉ


改天穿ㄍ短褲+長襪 再搭我這件 一定會很 sexy


它ㄉ外套有夠迷你 超恐怖ㄉ


接著會計繼續算


最後一節國文課比較有精神ㄌ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節課ㄉ關係


整ㄍ就很嗨


後來上到烏鴉


我就在學烏鴉叫


一開始叫ㄍ兩次搞笑用


最後一次是無預警ㄉ 因為要嚇人用ㄉ


哈哈 超邪惡ㄉ


上到烏鴉好像要張開翅膀 我忘ㄌ


反正就是沒有烏鴉叫聲情況下


我突然大喊 啊.........


哈哈 看到前面ㄉ刈包被我嚇到


還有水水跟柔柔 他們被我嚇到


整ㄍ就很有成就感


哈哈 水水被我嚇到之前 還在笑我ㄉ烏鴉叫


哈哈 所以我說ㄌ是搞笑用ㄉ嘛~~ 嘿 酷斃ㄌ


那你昨天手痛不痛阿!! 嘿嘿嘿


放學本來不想打


屁說要留下來打一場 球...


所以就打ㄌ


話說我ㄉ五ㄍ白色小雞雞


要來ㄌ嘛!! 期待著..




台長: ㄉ一ㄜˊ先生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鳥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轉涼

檸檬奶糖
我們這好像真沒有烏鴉唉~~
從來沒見過呢。。。


http://www.caraq.com/?c=join&u=wjiefei
路過看看哈~歡迎來我這裡~
希望能跟你成爲好朋友哦~!
2008-04-24 20:2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