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6:00:4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班上都放一些不知道幾百年前ㄉ台語歌


說真ㄉ 聽ㄌ突然蠻有感覺ㄉ


我有沒有那麼厲害 幾乎每首都會唱


雖然不好聽 哈哈


這些歌說真ㄉ在小時候就常聽ㄌ 雖然我現在還蠻小ㄉ


是這幾年莫名其妙的饒舌跟搖滾樂ㄉ興起


所以台語歌已經逐漸沒落ㄌ 唉 嘆息....


說真ㄉ 還是台語歌聽起來比較有感覺


很親切ㄉ感覺 我個人崇尚台語 哈哈


我想每ㄍ人經過我們班應該都會以為我們班卡到陰吧!!


話說親愛ㄉ王建民拿下第三勝


備受矚目ㄉ洋基vs紅襪之戰


那場王建民投ㄉ真ㄉ是太好ㄌ


果然是台灣之光


說到台灣之光


之前看到電視新聞報導


那時還在選舉前 還在鬧哄哄ㄉ


知名網路作家 我忘ㄌ是誰


應該是藤井樹吧


她捐10萬給買不起球具ㄉ國小棒球隊


記者好像是問她 為什麼會想捐這10萬塊


他回答:「如果用10萬塊 換來台灣之光 狠划算阿」


她說這句話 我心中有種讚賞也有種感嘆


讚賞ㄉ是她ㄉ行為讓我知道原來人與人之間還有一絲絲溫暖


在有錢人ㄉ眼裡 或許這10萬塊是屁是屎 不足為奇


但是在心中有愛ㄉ人 她是成功ㄉ 不管多少錢


畢竟 能力有限這是絕對不能否認ㄉ


作家ㄉ錢 其實還蠻難賺ㄉ


跟上篇報導ㄉ政治人物ㄉ行為 形成強烈對比


我感嘆ㄉ是 為國家做事ㄉ人


我不敢說政治人物全部都是不負責任 貪污ㄉ


但是就是一定會有那些人 是誰


常看電視新聞就知道ㄌ 今日誰又收賄被羈押


或是今日誰又舞弊


常常聽到政治人物在立法院、行政院爆發 全武行


幹嘛? 你們是在為國家做事還是在為國家打架阿


如果打架可以打出結果來 那盡量打 =   =


當人民在受苦難過 你們在裡面打架


最後什麼也沒有討論出來 難到這就是國會嗎?


人民賺ㄉ要死要活 你們卻拿ㄉ輕輕鬆鬆


難到都不會有一點心虛或是愧疚嗎?


人民都想要過好日子


不捐錢也就算ㄌ 還在那邊涼快


我只能說那些認真做事ㄉ政治人物


你們ㄉ形象已經被那些搞破壞ㄉ人搞ㄉ一樣臭ㄌ


真ㄉ很無辜











台長: ㄉ一ㄜˊ先生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騷人一個 |
此分類下一篇:說難聽一點~~就是輸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操妳媽ㄍ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