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1:16: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要打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真ㄉ不太想去打靶


今天一早去學校~秀秀看我ㄉ鞋子說一句蠢話


ㄟ   你穿新衣服哦  =  =   


原來你都穿衣服穿在腳上  這樣是很性感!!


笑死我ㄌ  沒辣  其實這不是 →新← 衣服


是我原本ㄉ拿去給陌生人縫線


國文國文英文之後本來想說可以放ㄍ輕鬆上公民


天曉得0800把課借給危言聳聽


所以得繼續數學課


緊繃到中午~


中午不能休息  又要左線預備  又線預備   開保險


熱死ㄌ


經濟經濟  喔賣尬  


下課想說下一節要踢足壘


老師竟然改成補考排球


我ㄉ惡夢  當然我沒去考


去打籃球  一開始  是我跟咩咩1.1


結果我找秀秀過來玩


他像ㄍ活死人站在同一ㄍ點狂要球


你也準一點   我不知道給你搶ㄌ幾ㄍ板ㄌ


好加在你有給我進幾球  要不然我會當場吐血給你看


不錯辣   是很會打辣


只是屁股說想要打秀秀火鍋  


結果秀秀就往後勾射  勾射小天后


竟然沒被蓋到  結果球飛飛飛進框裡


而且還是空心   整ㄍ聲音就是很好聽


慘ㄌ   屁股ㄉ尊嚴被踐踏ㄌ


說到火鍋    我今天偷蓋秀秀兩顆   


吃超飽ㄉ  呵呵  謝謝你喲


改天你要再跟我要球   我得考慮一下


誰說我在安慰你   一開始你是真ㄉ不準到爆


可是你後來也很準ㄝ  所以你需要ㄉ是熱身  對吧!!


而且很好笑ㄉ是  當我每次要進攻時   秀都突然說給我球


害我上去整ㄍ軟掉   


而且今天R水很色  一直說  阿尼押say哦


哈哈  是我把他色情化ㄉ  R水愛上這句話ㄌ


會計   又講新ㄉ  我看我這次要怎麼應付考試



如果不是妳找我出去逛街  我真ㄉ不知道你怎突然變這麼多  


嚇死我ㄌ  聽我ㄉ話   戒掉吧!!  乖  










台長: ㄉ一ㄜˊ先生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鳥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打槍真性感
此分類上一篇:戰鬥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