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0:24:04| 人氣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通的表情圖案(歡迎取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微笑
:( 難過
;) 眨眼
:D 高興
;;) 眨眼
>:D< 擁抱
:-/ 困擾
:x 愛意
:"> 害羞
:P 吐舌頭
:-* 親親
=(( 心碎了
:-O 驚訝
X( 生氣
:> 沾沾自喜
B-) 酷喔
:-S 擔心
#:-S 呼~
>:) 惡魔來了
:(( 嚎啕大哭
:)) 開懷大笑
:| 忠厚老實貌
/:) 臭屁
=)) 笑倒在地
O:) 天使
:-B 老古板
=; 大家都一樣啦
:-c 打給我吧 - 新!
:)] 電話中 - 新!
~X( 我受夠了! - 新!
:-h 掰掰囉 - 新!
:-t 停停停! - 新!
8-> 我也好想要喔 - 新!
I-1 快睡著了

L-) 歹勢歹勢
:-& 生病了
:-$ 這是秘密
[-( 不跟你說
:O) 小丑
8-} 別笨了
<:-P 歡欣鼓舞
(:| 是喔
=P~ 流口水
:-? 我想想看
#-o 是這樣喔
=D> 掌聲鼓勵
:-SS 嚇死我了
@-) 目瞪口呆
:^o 騙人騙人
:-w 不耐煩了
:-< 唉
>:P 哼
<):) 帥喔




:-?? 呃...我不知道 - 新!
%-( 我不聽我不聽! - 新!
:@) 豬頭
3:-O 哞哞
:(|) 猴仔
~:> 小雞
@};- 玫瑰花
%%- 幸運草
**== 美國國旗
(~~) 南瓜怪
~O) 來杯咖啡吧
*-:) 有主意了!
8-X 骷髏頭
=:) 小蟲
>-) 外星人
:-L 沮喪
[-O< 祈禱
$-) 見錢眼開
:-" 吹口哨
b-( 賞你一掌
:)>- 勝利!
[-X 不不不
:D/ 手足舞蹈
>:/ 過來
;)) 嘻嘻
:-@ 喋喋不休
^:)^ 膜拜
:-j 繼續吧
(*) 星星
o-> Yahoo!鬥士
o=> Yahoo!戰士
o-+ 女武者
(%) 太極
:->:>
;-)




























台長: ㄉ一ㄜˊ先生
人氣(5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耍白痴用ㄉ |
此分類下一篇:詩 原來可以這樣背
此分類上一篇:蠻瞎的即時狀態(歡迎取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