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04:12:4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去了和一夥老少朋友門去了宜蘭玩。超讚!

早上去蘇澳的白米村,玩木屐。

中午到了廣興農場用午餐,很不錯喔!

一桌十個大人吃的很撐還有剩菜,才2500元

雖是粗茶淡飯,卻也是鄉間才有的味道ㄚ~~回味

而且這裡可以控窯、玩水、還有住房喔,人客可多的咧

 

另外讓我回味無窮的是晚餐~~哈哈,都是吃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宜蘭的  live食尚藝廊

超讚的,若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的啦!

吃的部分真的是不用多說

量多實在,外觀也算精緻,味道也很不錯

海鮮類都是看當時店裡有啥魚,就直接料理

所以是無菜單的ㄛ,算人頭的,一人600元

一桌7200元,吃到的內容卻是台北的上萬元ㄚ

爽脆的莎拉、香甜的南瓜湯、像大船般的生魚片

香脆的豬腳皮和入口即化的豬腳肉

非常好吃爽口的宜蘭特產~糕渣

烤乳酪麵皮罩著酸甜的水果菜

炒青菜、椒麻旭蟹、好喝的蘋果醋

還有還有超好喝卻不會過敏的南瓜牛奶海鮮湯啦

ㄚㄚㄚㄚㄚ~我怎會在半夜打這個吃的回憶錄ㄚ~餓暈我了

下一張(熱鍵:c)

自己忙著吃,卻忘記要照像  呵呵呵~~

若有機會再去,我一定會好好拍照的啦

 

台長: king & virus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去 |
此分類下一篇:陽明山二子坪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回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