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1:06:0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心情很浮躁,不知道為什麼
天阿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
好煩
而且
為什麼......?
我好自責我自己
自己幼稚不會想不懂事
好煩
今天又被寶貝唸...
心裡想我真是一個白痴又愚蠢的女人
什麼都不會想也不貼心
一點大腦都沒有的我...
我還有資格愛別人嗎?
我開始漸漸討厭我自己
寶貝對我這麼好
我卻這樣
我好責備我自己
我真是一個不貼心的女人
好討厭...
有時候自己想想
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其他女人一樣
都想的到我卻想也想不到
是我太愚蠢嗎?
OH~不
被寶貝唸一頓心情真的很差...
只是那一句話很傷
對辣妳都會幫你學弟染頭髮
我勒?叫妳弄在那邊機機歪歪
我只是怕把你弄壞...
難道..
算了我不想講了
心情真的很差勁
ㄌㄩㄝ




台長: Mimo猫♦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