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4:36: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會吃的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拱拱去他們家附近一家新開的小吃店「店名:第一劇場」吃晚餐,
我們點了「赤肉羹」、「粽合羹冬粉」、「炸蝦卷」、「炸魚卷」、「炸排骨」、「炸餛飩」、「炸天婦羅」、「福州乾麵」、「魯白菜」、「紅油抄手」,還有兩樣我忘了,我只記得我們總共點了十二樣菜(三百多塊),
我跟拱拱說,等一下老闆會不會來問我們說:你們是不是還有人還沒來?
(因為只有兩個人點了滿桌子的菜,實在有點嚇人)

老闆送菜來時,問了我們一句:你們吃的完嗎?(懷疑的眼神中)
拱拱回答他:吃完有折扣厚? 老闆笑笑的沒說什麼,

向來只要有拱拱在的地方,不用擔心菜會吃不完,
沒錯的,我們兩個人吃完所有的東西,
要離開走,跟老闆說,我們吃完了喔!
老闆特地望了一下我們的桌面,果然盤子都淨空,
他心裡一定在OS:好可怕的兩個人..

我吃完肚子真是撐,拱拱卻跟我說:他沒有吃飽(三條線中-_-||)

我們開始回想,有哪一次,我們一起去外頭吃飯,會吃到吃不下打包回家的,
想了又想,竟然都沒有,我們還曾經去大直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買一買就四.五百塊!

拱拱說,他很會吃肉,幾年前,有一次自己去買KFC 399外帶,
回到家裡邊打電腦邊吃,吃到一半,阿姨帶回一桶土窯雞,
他矛頭改向那一桶,吃著吃著就不小心獨自把它嗑完,
拱拱的大哥回來時,阿姨跟大哥說,樓下有土窯雞可以去吃,
大哥下樓完全沒看到雞在哪,跑上樓問阿姨,
阿姨就問拱拱:阿我帶回來那隻雞咧?
拱拱指著自己的肚子說:在這裡啊!! (阿姨無言中)

拱拱嗑完那桶也就算了,他還可以繼續吃它剛剛只吃到一半的KFC,
(我開始懷疑拱拱的肚子是有養蛔蟲),吃完休息一下,竟然又餓了,
又跑去煮泡麵(我真的被拱拱打敗了),

不過,那麼會吃的拱拱,他說他高職時,才24腰耶!
讀專科時,才胖了一點26腰(也是很瘦啊!裝肖為>_

台長: 靜~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辛苦的拱拱♀
此分類上一篇:♂溜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