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4:05: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採海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不好,
我跟拱拱說,我想出去走走,
拱拱說:好啊!妳想去哪裡,我們開車去逛逛.
從好幾年前,我就一直想去採向日葵,
上網查了桃園觀音鄉盛產向日葵農場的地方,
其中有一家”向陽農場”看起來挺不錯的,
向陽老闆在網頁上寫著:向日葵要到五月才會盛開,
現在只有只有紫色薰衣草/七彩金魚草/紫色飛燕草.

鳴~~人家的向日葵怎麼還沒生出來啊?討厭.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換個地方去,
沒有向日葵可採,那要改採什麼好呢??? 嗯?? 海芋??
我在陽明山活了二十幾個年頭了,
還從沒有去過竹子湖耶!!那就去那裡吧!!

昨天大約十點從拱拱家出發前往竹子湖,
因為怕仰德大道假日管制不能上山,
所以只好從我家外雙溪上去,
大姐說,在國際電台(發射電台)那裡有叉路可以到竹子湖,
我和拱拱開著車,沿路沒有看到竹子湖的路標,
從菁山里.開到冷水坑.馬槽.一直到金山@@
越開越不對勁,才又繞回來,
山路害我又暈車了,只好打消採海芋的念頭,
一心只想要回家休息,開回台北的路上,
卻又不知覺的開到竹子湖的地區,
沿途看到很多騎車的年青人,每個人車上都載著大把大把的海芋,
真想下去問他們是去哪採的,
好不容易看到路邊有一個賣海芋的攤販,
問老闆哪有可以採海芋,
老闆說:你們要採啊?我田裡很多啊!我帶你們去.

我和拱拱下了車,跟老闆一起走到他田裡,
哇~~看到好多海芋,真是超開心的,
完全忘了剛剛我還在暈車到快陣亡了,
換了下田必備的”壘殘雨鞋”採在水土混合的泥土裡,
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深陷泥淖裡摔個四腳朝天,
開開心心拔了七朵海芋(一百元),耶!!^^
回程時,還買了一盆櫻花,現在放在拱拱家的後花園,
不知道種的活種不活,因為拱拱家的花很少在澆水=_=

本來要帶數位相機去拍照的,可是相機被拱拱的堂弟用壞了,
這張照片是拱拱用手機照的,不是很清楚,
海芋和綠葉都混在一起,仔細的看,還是可以隱隱約約看到很多白色的海芋^^||

台長: 靜~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向陽農場♀
此分類上一篇:♂陽明山看夜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