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7:06:29| 人氣2,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創好用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我鴻金寶那原本的生活工場暢貨中心關了


換成了大創百貨

於是來去逛一下

上網查了一下有啥好買的

結果只買了網路大家介紹的

黑棉花棒:好用,你以為耳朵很即使沒有耳屎,但其實裡面還是有屑屑的.
                  我買的是比較多支,條碼是日本製的編碼,可是包裝上確寫中國制.所以我想有可能是日本委託大陸制,但材
                     料還不是大陸的

掛勾:很神奇,可以掛在桌邊,可以掛重四公斤。

我們另外還買了

打薄剪:有好幾種

透明線:終於買到了,之前就有縫過,即使縫的不好看,也不會太難看

剪刀:超大的,適合拿來剪布料,我是幫公司買的,還蠻利

------------------------------

布用原子筆:好用,可以畫在上衣服包包上,只是畫完要等它乾



-------------------

http://tw.myblog.yahoo.com/jw!tWE8UKKIQE9cF.QOudeb/article?mid=1543

粉撲專用洗潔劑 NT39

網路流傳好用的清潔劑

可是我已經先買kose的

等用完再去買來試試

放在這給大家來注意

---------------------------------

台長: valerie
人氣(2,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