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9 12:23: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ffice~全公司只有我一個在放無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上次每個月只上十天的無薪休之後,而且全公司只有我一個在無薪.

說什麼為了不讓你繼續無薪休,老闆娘的工作你就全接下來做

那老闆娘要幹嘛呢~專心跑業務,結果咧,整天根本只有在上msn聊天,根本沒有叫什麼專心跑業務

就這樣勞辛勞力的過了六個月,既然又在開會上說

你呢~要跟工廠統一,明年度開始隔周休,反正一個月只多上兩天而已

(什麼叫兩天,已經超時了好不好,該休的勞工假也沒補,就這樣算了)

再來呢!因為我外務很多,所以以後跑腿工作就你來做

這...不是工讀生做的嗎,你還補油錢給他們,而且之前還是老闆娘說她來做,後來她嫌太冷太熱才又自動給工讀生

如今,又自動撥給我

還說油錢沒辦法補,反正就在附近,最遠的來回只要一小時而已

你就騎公司的機車(拜託那台車常常發不動)

就連同事常常都說你資深嘛

資深有啥屁用啊.只是特休多一點,底薪比新來的還低,

領年終更誇張,比工讀生還少..超機車咧

勞退金更不公平,月領五六萬的人既然只申報最低17280

而我都快實報實銷了...

所以在我們公司年資一個屁用都沒有

已經一堆不合理的工作,現在又多一堆

...超機車啦................事發:2011年

台長: 小兔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office~980228-無薪假第二次(美金換現金)
此分類上一篇:office~無薪假之1:大樂透..槓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