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02:30:5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怕寂寞?還是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說你喜歡我,其實你是否清楚,
你是想替心靈找一份寄託,還是樂意將心靈付託給我?
是我不夠自信,或是你給我的信心不夠多,請你告訴我。
告訴我,你在甚麼時候會特別想我?
是在風和日麗的下午,還是在煙雨霏霏的晚上?
是在人來人往的銅鑼灣,或是在荒淳僻靜的沙頭角?
是在興高采烈之際,希望與我分享,
抑或在心情低落之時,盼望我能替你分憂?

假如我們去東京旅行,
你想和我一個人,去還是召喚更多的朋友?
假如我們在森林中並肩漫步,黑暗忽然襲來,
你伸手找不我,你會先想到自己的安全,
抑或和我一樣,先擔心你的下落?

假如我們流落荒島上,我們形影不離;
但在五光十色的都市裏,你是否願意和我相依為命?
在寒冷的時候,我會為你沏一杯茶,
呵一口氣,讓你把腳掌擱在我的肚子上。
在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會放下工作,
陪你借酒澆愁,陪你胡亂shopping。
在你怫鬱的時候,我會不辨是非地給你發洩,
讓你如孩子般無理,讓臂膀給你咬個痛快。

但是,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當我呆頭呆腦的時候,你會願意去理解我嗎?
其實你是愛我,抑或只愛我對你的好?
我不會問如果有一天我瞎了破了蕩產傾家了,你會否依然愛我?
我只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你會否很快便能愛上另一個?
是非我不可,還是恰巧遇上了我?
是真的愛我,還是害怕寂寞?

台長: Myth ※ 幽靈仔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